>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恒大不回避压力 韩公政:队员必须拼下来

2012年05月23日10:34
来源:山东商报

  上轮没有在主场拿下大连实德,泰山队稳稳地占据着中超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如果说之前排名靠后还属于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如今泰山队的惨淡境况连他们自己也无法解释。本周五,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现在是有压力,但是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

  战恒大不回避压力

  近期泰山队成绩不好,韩公政认为队伍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是这种压力应该说是正常的。“我们现在队伍的成绩应该说是历史的最低点,因为成绩不好,所以有压力。对天津和大连这两场比赛,我们踢的不是很好,没有展现出让大家满意的技战术水平,我想接下来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一些调整。”

  本周五泰山队又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在这样的时候迎战这样的对手,尽管泰山队是主场作战,但是比赛难度可想而知。说到对阵恒大队的比赛,韩公政认为压力是不能回避的问题,“对阵广州恒大压力肯定会很大,毕竟人家名次摆在那里,跟我们相差很多,这个没法回避,但是不能因为有压力就不打了,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是需要队员们咬紧牙关,发挥出应有的职业素养,把比赛拼下来。”

  间歇期将有大调整

  对于泰山队来说,在对阵广州恒大比赛之前期待球队有什么变化已经很不现实,因此在与广州恒大队比赛后的间歇期将是俱乐部以及球队调整的最佳机会,韩公政表示间歇期球队会有大调整,包括人员上,即外援,以及技战术等方面的调整。

  “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间歇期的工作准备,我们将在球队结构包括外援内援方面,作出比较大的调整,当然这种调整还要看我们具体的工作,视实际情况而定。另外,这个间歇期最重要的就是要让球队形成一套固有的技战术风格和踢法,这方面我们需要和教练、球员共同努力去完成,让球队往更好的方面去努力,更进一步。”韩公政说。

  对于外援,俱乐部肯定会利用二次转会期敲定至少两名强力外援,“这个我们之前就有了明确的计划和打算,相信我们会有大的调整的,我们下的决心也很大,肯定有新的外援会来。”韩公政如此表示。而近期关于鲁能引援的消息也非常多,对于这些传言,韩公政表示,“现在一些经纪人也是放出风声猜测,我们目前已经圈定了一些目标。”

  赛季目标不会改变

  本赛季初,鲁能俱乐部在今年作为调整年的情况下依然喊出了“力争前三”的目标,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完成这个目标也很困难,不过韩公政却表示,“俱乐部制定的目标不会改变,这不是嘴硬,我们相信,只要队伍调整好了,我们还是能够往前走的。”

  韩公政表示,“今年新的主教练到来后,在我们的技战术和人员使用上都发生了一些改变,我们的球员无论是踢得上球还是踢不上,都坚决的服从了教练的安排,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接下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努力去完成目标。”

  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