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重建三大猜想 布朗下课甩卖双塔科比抱团

2012年05月23日10:53
来源:东莞时报

  在青春逼人的雷霆前面,“湖人王朝”只剩下一个苍凉的代号。

  文绉绉一点讲,紫金王朝已随着历史滚滚前进的车轮,成了装裱往昔的回忆。直白一点讲,这个夏天湖人必定重建,如果最后都走了,都散了,只剩下科比一个人的话,大伙也不要过于讶异。

  若下面这三个猜想最终成为一条条真实的新闻,那湖人下赛季重新崛起还真不是梦。

  猜想1:布朗下课

  布朗这个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斤两的家伙,在这个停摆后的缩水赛季,成了紫金军团的掌舵人。这本身就是湖人管理层赛季前埋下的一个炸弹:谁见过一个傀儡最终成就了大事业?

  早在骑士时期,布朗被无数次证明根本不行,他那闻名全联盟的“詹姆斯战术”让他成了笑话。毫无威信,资历也浅,虽然他在执教骑士时,曾五次将队伍带进季后赛,但外界无照不宣:那是詹姆斯将骑士带进季后赛,不是布朗。

  到湖人之后,布朗显然无法令洛杉矶的大佬们信服,他将“詹姆斯战术”变成“科比战术”,本赛季“小飞侠”场均出战38.5分钟,到了季后赛更是达到39.3分钟每场。在对待湖人“双塔”上,布朗同样“忍辱负重”,拜纳姆对其当面挑衅,但布朗一再迎合,原因是因为拜纳姆受到湖人管理层的偏爱。

  管理上不行,战术指挥也是令人无语,他所信仰的防守战术没能改变紫金军团,反倒让湖人的进攻也“风中凌乱”。如今湖人憋闷出局,布朗的下课应该已经为时不远。不过,如果能顺利“解决”掉这位气质与球队不符的主帅,再请出有意复出的禅师,湖人也不枉走了这个赛季的“冤枉路”。

  猜想2:甩卖双塔

  布朗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湖人接下来应该会动“交易双塔”的心思。

  赛季前湖人算盘打得不错,他们准备用加索尔交易保罗,结果这个交易被联盟插手之后搞黄了,最终保罗去了湖人的隔壁,紫金军团无奈只能留下加索尔。可是此后,交易加索尔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导致前半个赛季,更衣室内人心惶惶,才有了科比想与管理层谈判的事情出现。

  现在看来,这个夏天加索尔应该会被送走,这位全面的西班牙中锋在湖人并不受重用,球队和媒体屡屡批评他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但其实湖人就没有多少为加索尔而定的战术。

  至于拜纳姆,这位“天之骄子”本来就定位为“湖人的未来”,但是骄傲加上暴躁兼且口无遮拦,使他成了球队的一颗炸弹。昨日输球之后,拜纳姆的一句话犹如炸弹:“湖人会不会交易我?这不关我的事,我到哪儿都能打球。”

  这非常明显地看出,他已经动了离队的心思,本场比赛湖人全队笼罩阴云,但镜头却捕捉到拜纳姆“偷着乐”,这与此前霍华德铁心离队时的表现差不多。如此这般的情况下,估计湖人会“痛下杀手”。

  你若防守 便是晴天

  猜想3:科比抱团

  昨日的比赛中,科比一次助攻都没有,这也从侧面反映“小飞侠”已经不信任他的队友,借一句广告语来说——无兄弟不篮球,湖人内部矛盾应该不少,大伙心不齐,球队走向“合久必分”似乎也便成了必然。

  科比拼死战斗的精神,以及仍然不错的竞技状态,都向湖人管理层昭示了他仍

  然是值得押宝的对象。只是放眼整个联盟,像科比这种年纪还“一个人扛着一支球队”已经没有第二个,所以湖人若想继续保持竞争性,应该会为科比找来其他“抱团”的巨星。

  “抱团”早已经是联盟最流行的事,湖人现在手中握有加索尔和拜纳姆这两张好牌,一个是全面中锋,一个年轻力壮,都能吸引不少球队的兴趣,再说洛杉矶向来对巨星们有着致命诱惑,所以湖人好好利用交易换得其他巨星,显得无限可能。

  只是什么人比较适合湖人呢?专家们都认为,超级控卫会使得湖人变得更好,而隆多早在赛前便已经与湖人传出绯闻。若是有隆多辅助,新的湖人必然充满无限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