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主帅力邀德容 梅西好友拒绝赴巴萨获加薪

2012年05月23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作为公认将在这个夏天离开埃蒂哈德球场的球员之一,后腰德容已经吸引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今天的《镜报》就指出,曼城前主帅马克-休斯希望引进这名昔日的下属。

  2009年1月,时任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用1800万英镑的价格,从德甲汉堡买进了德容。截至目前,他已经为俱乐部出场135次,其中本赛季上场21次,为曼城最终夺冠立下了功劳。然而,由于对薪水问题不满,德容始终没有同曼城完成续约,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要到期,因此曼城将荷兰人清洗套现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

  《镜报》称,带领QPR保级成功的马克-休斯希望引进德容,以增强球队实力。不过问题来了,那就是德容是否愿意屈尊前往上赛季惊险保级的QPR?此前还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对德容表示出了兴趣,尽管蓝黑军团上赛季战绩不佳,仅仅获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国际米兰的实力怎么也要高出QPR许多,当面临选择的时候,相信德容不会前往QPR与休斯团聚。

  前天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曾报道称,巴塞罗那有意引进曼城边后卫萨巴莱塔,以取代可能离队的阿尔维斯。对于这条转会新闻,阿根廷人今天予以否认,而作为忠诚的奖赏,曼城将要给他的周薪增加1万英镑。

  现年27岁的萨巴莱塔是梅西的好友,这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有助于转会的成功。此外,萨巴莱塔在以650万英镑加盟曼城之前曾在西班牙人效力三个赛季,对于巴塞罗那的生活相当熟悉。不过在得知这条新闻之后,萨巴莱塔迅速做出回应,称自己非常喜欢曼彻斯特,无意离开埃蒂哈德球场。阿根廷人的忠诚自然让曼城高层感到满意,《太阳报》称,俱乐部将给他加薪1万英镑。但即便如此,萨巴莱塔加薪后的7.5万英镑在曼城仍属于低收入人群。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