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连中3记3分冰封韦斯特 热火签巴蒂尔价值大

2012年05月23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再迎天王山之战,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上一场热火能赢球 ,固然与詹韦两人合力发挥关系巨大,不过其他球员的贡献也不能忽视,特别是哈队,第四节浴血奋 战拿下关键8分,赛后,詹姆斯也对哈斯勒姆的表现赞赏有加,称没他赢不了球。

热火3-2步行者 韦德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今天热火打得轻松写意,詹姆斯和韦德又是联手砍下了58分,步行者全队得分最高的也就乔治的11分,格兰杰更是打了半场就被詹姆斯直接打回更衣室了。如此表现下,热火最终115比83大胜步行者拿到赛点。本场比赛,巴蒂尔的表现也不错,第一节连中三个三分,并成功地限制住了韦斯特,全场他贡献了13分3篮板。

  事实上,前四战,热火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并不高,54投只有10中,赛前,巴蒂尔就表示,今天他们要 在三分线外找回手感。比赛一开场,巴蒂尔就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开场詹姆斯接连找到埋伏在三分线 外的他,面对大空挡,巴蒂尔也没让人失望,两次出手都有了,不过他的三分表演还没结束,5分03秒 ,巴蒂尔在三分线外又觅得出手良机,弧顶接查尔莫斯的传球,三分再中。可惜第四次出手的时候, 受到对方干扰,球没中,不过正是他首节连中三个三分的带动之下,热火才得以领先6分。

  对现在的热火来说,波什缺阵,角色球员自然得不断地挺身而出,才能让热火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中 突围。希望詹姆斯和韦德每场球都有高光的表现,也不是很现实,詹姆斯自己也表示,每场都打出像 上一场那样的表现并不现实。庆幸地是,最近两场热火总有人挺身而出,第三战是查尔莫斯,上一场 是哈斯勒姆。上半场巴蒂尔单节砍9分的表现,让他看起来似乎就是热火下一个爆发的人。

  下半场一上来,巴蒂尔又是接詹姆斯传球,外线三分命中。而前几战,巴蒂尔没什么得分表现,其实 跟他把大部分精力用在防韦斯特身上有关,波什因伤缺阵之后,巴蒂尔不得不顶到4号位去防对手的大 前锋。不过今天他甚至让韦斯特吃了不少亏,打了三节了,韦斯特手感冰冷,13投只有5中,只得10分 ,关键是巴蒂尔没让其获得一次罚球的机会。第三节5分02秒,他还强打造了韦斯特的犯规。

  在格兰杰半场开始不久就退出比赛之后,韦斯特第四节也是作壁上观,两大核心先后退出,步行者也基本放弃了抵抗,比赛也随之进入了垃圾时间,巴蒂尔本节也没有再出场的余地了。

  夏天引入巴蒂尔,热火就是希望他季后赛上有用武之地,今天的表现看来,热火夏天的这一签值了。当然,回到印第安纳客场,热火仍将面临恶战,因而,还不是他们能松懈的时候,而球队还需要像今天巴蒂尔这样的贡献。毕竟季后赛帮手越多,才可能走得更远。(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