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张外龙是青岛的救命稻草还是遮羞布

2012年05月23日11:32
来源:新商报

  还记得中能主场1比3输给阿尔滨的那个下午,青岛球迷顶着海风站在体育场外,一遍遍呼喊着“张外龙!张外龙!”在球队让他们看不到希望的时候,龙哥成了岛城球迷心中的救命稻草。上赛季的第六名就像一个美梦,青岛球迷认为能为他们圆梦的,只有张外龙。

  因为青岛球迷迷信张外龙,中能俱乐部在无力聘请大牌外援和实力派内援的情况下,只有再请龙哥这一招才能缓解球迷的不满。“现在中能就是做出一个姿态,请张外龙回来,至于是否签约,签约后能否保级他们没考虑更多,现在,起码对球迷有了交代。”一名资深青岛媒体人士这样分析说。

  现在,如果中能答应张外龙的三个条件,就是对“龙虎搭档”全面妥协——李虎恩进入教练组,等于他拿起了主教练的教鞭;支走总经理于涛,等于俱乐部高层对教练组失去控制;加大投入,等于从乔伟光身上割肉。所以,请龙哥重回青岛见见球迷、吃吃海鲜很容易,距离签约还有很远的距离。如果中能高层不能妥协,与张外龙最后谈判的结果很可能是一拍两散。这样,中能可以继续保持低投入,维持俱乐部运营,还可以告诉球迷,不是我们没有诚意不想请张外龙,是谈不拢,人家不回来。

  现在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中能答应张外龙提出的前两个条件,促成龙哥签约,将球队彻底交给“龙虎搭档”,俱乐部高层不插手管理。这样,在不加大投入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都由张外龙负责,赢了,是张外龙再续神奇,输了,是张外龙神奇不再,都不是俱乐部高层的责任。

  这就是重回青岛的张外龙,球迷眼中的救命稻草,俱乐部高层的一块遮羞布而已。

  文/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