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尤杯小组赛印尼女单两连退 国羽均取头名出线

2012年05月23日12:28
来源:北京晨报

  2012年汤尤杯赛今晚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均力克印度尼西亚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明天的1/4决赛。其中印尼女队前两号女单均中途退赛——即便是在首局获胜的情况下,对手也不吝将盘分拱手让出。

  今晚尤杯首盘,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对阵排名第33位的库苏玛斯图蒂。开场双方一度陷入胶着,战至6比8时,王仪涵连追5分反超对手,并以21比10拿下该局。次局,王仪涵再度以11比3领先,此时对手突然宣布弃权。

  赛后经印尼媒体证实,库苏玛斯图蒂确实有肩伤在身。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在获胜无望的情况下战略性退赛。

  比赛戛然而止令王仪涵有点意外,不过她表示,会调整心态迎接淘汰赛。上届杯赛决赛,王仪涵首盘不敌韩国名将裴升熙,中国队也最终落败。此番再战尤杯,上海小丫坦言,自己就是来“复仇”的:“可惜裴升熙退役了,其实我还想跟她打,不过其他选手实力也很强。上届输在我手里,这届我会尽最大努力把尤杯夺回来。”

  次盘双打比赛,世界排名首位的于洋/王晓理以2比0完胜对手。第3盘,首场小组赛遭雪藏的“90后”新锐王适娴登场亮相,印尼队则派出了队内排名最低的法内特里。谁知世界排名比对手高50多位的王适娴,开局就被打了个1比7。尽管局中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她仍以17比21丢掉首局。

  次局王适娴重振旗鼓,一路领先至10比3。此时,对手再次宣布退赛。“我是第一个输球(丢局)的,会上明天的头条吧?”尽管遭遇逆境,小将仍心平气和地接受了采访,甚至调侃起自己来。她透露,本打算以一场逆转为中国队拿下锁定胜局的一分,“但可能她觉得没希望了,所以就……她要不是怕我,也不会退赛。她要是领先的话,肯定会拼下去的。”

  随后两盘,中国队田卿/赵芸蕾和李雪芮分别战胜对手。林丹和“风云组合”领衔的男队,同样以5比0击败印尼队。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全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基本正常,“淘汰赛还是要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