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伤退因赛前热身被干预 矛头直指中国主场

2012年05月23日15: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汤尤杯小组赛昨晚刚刚打完,这期间李宗伟无疑是媒体曝光度最高的球员。

  两件事情接踵而至:先是大马媒体愤慨中国主办方没把李宗伟放在眼里,原因是汤尤杯印有5个人头像的宣传海报,漏掉了李宗伟,大马教练将其解读为中国队的心理战术。海报上看不到李宗伟,紧接着,在赛场上也看不到李宗伟了。昨天马来西亚和丹麦争小组头名,李宗伟和盖德刚打了3个球,就扭伤脚踝退赛,李宗伟哭了,大马阵营放出风声——李宗伟将伤别汤姆斯杯,甚至奥运前景也蒙上阴影。

  李宗伟伤退之后,他赛前发的一条微博引起广泛注意——“武汉早上好,希望今天不会像昨天吧,大马队1点中午比赛, 我12点到热身场地,志愿者竟然不让我们进去,还说中国队已预订了,过后我们就走到训练场地,他们竟然说现在是休息时间,12点40分才可以让我们进去,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既然热身场地也可以让一个队定了,别的队不能用,无话可说!”再把镜头对准李宗伟受伤的那个球,新华社的表述为:“那次救球动作对于专业羽毛球运动员再平常不过,羽球专业人士介绍,像李宗伟这样的受伤方式有可能与赛前热身不够有关。”

  李宗伟是不是遭遇了客场干扰?有国内媒体采访了汤尤杯海报的制作者,得到的是一句反问:“为什么一定要有李宗伟?”不管怎么说,李宗伟毕竟世界排名第一,男单人气也仅次于林丹,所以,也可以反问:为什么可以没有李宗伟?这张海报还有两处被球迷诟病:王晓理和陶菲克都是右手持拍,但是海报上却变成了左手持拍。

  李宗伟伤退究竟是不是因为热身被干预,李宗伟没上海报究竟是不是中国队的心理战术,确实不能只听大马阵营的一面之词。然而以国羽之尊,奥运名额玩保送战术,主场作战又给主要对手留下这样的话柄,是不是显得不够光明磊落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