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抵达意大利 中意对抗赛俞家军有三目标

2012年05月23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2日凌晨1:50分,中国女排启程飞赴意大利,参加中意女排邀请赛。

  经过将近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和转机,中国女排于当地时间10:45分到达法国尼斯,随后乘意大利排球协会派来的大巴车前往意大利的地中海城市萨沃纳。法国尼斯距离意大利的城市萨沃纳有129公里,中国女排乘坐大巴车用了又经过了1小时40分的车程,中国女排于22日13:00到意大利萨沃纳市的一个小镇ALASSIO。全都入住一个三星级酒店(HOTEL ROSA)。用完午餐后,俞觉敏教练安排全队下午休息。晚上18:00至21:00则为训练时间。

  萨沃纳市是意大利地中海边的一个较大城市,而ALASSIO小镇只有四万多人口。据意大利排球协会接待中国女排的官员介绍,意大利女排的训练基地就在ALASSIO镇。意大利女排每年都要在此进行2个多月的集中训练。

  意大利排协此次邀请中国女排访意,其目的也是为了意大利女排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需要。邀请赛的官方宣传画也以大字体广告的形式宣称,本次中意比赛是意大利女排奥运会前的测试赛,其备战奥运会的意图非常明显。

  而中国女排此次也有三个目的:

  一是找世界强队打比赛,积累打世界强队的经验,并通过同世界强队交手,锻炼队伍演练技战术。二是到欧洲来比赛,适应在欧洲比赛的氛围,熟悉、了解和掌握在欧洲比赛的时间、气候、比赛场馆、裁判、观众、住宿饮食等规律,为到伦敦参加奥运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三是由于王一梅受伤,因而要对比赛阵容进行人员调整,这也要求中国女排在比赛中考察新的主攻手,同时也对中国女排在没有王一梅参赛的情况下能打出什么水平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与评价。

  中意之间共进行三场比赛,具体安排如下:(当地时间)

  5月24日20:45(地点:IMPERIA市)

  5月26日20:30(地点:ALASSIO镇)

  5月28日10:30(地点:ALASSIO镇)

  22日晚上6:00,中国女排来到ALASSIO 市的一个综合体育馆进行训练,这个训练馆正是意大利女排的训练馆。中国队进馆时正赶上意大利女排在训练,两块场地有20多名队员,其中包括了所有参加去年世界杯的成员,以及皮奇尼尼等名将。

  中国女排6:00至7:30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进行技术训练,主要内容是基本技术训练和阵容的配合以及后攻训练,最后还进行了20分钟的发球接发球训练。

  5月23日,中国女排将在10:00至13:00进行技术训练,晚上看意大利队录像,研究意大利队的技战术打法规律与主要人员的技术特点。同时在思想上也要准备意大利队在人员,技战术和比赛阵容等方面变化。

  (文/摄 古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