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2012足协杯首轮球队一览 业余队LOGO精美

上海中邦队LOGO
2/16

上海中邦队LOGO

2012年05月23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中国足协杯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首轮8场比赛将安排在两个比赛日进行,分别为5月26日和27日,5月26日(周六)有7场比赛,5月27日的比赛为上海中邦—山西嘉怡,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首轮比赛16支非职业球队将首次登上足协杯大舞台,展现草根足球的风采。其中8支中乙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接来自于业余和大学生联赛球队的挑战。

  8支参赛的中乙队伍为:贵州智诚、东莞南城、山东男足、上海中邦、河北中基、广东青年、陕西老城根、湖北青年。代表业余联赛参赛的是大连龙卷风、长春农商行风云、东风本田和中国英利。占据新赛季足协杯最后四席名额的球队来自大学生联赛的太原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以及来自亚洲展望城市联赛的武汉宏兴和淄博星期天。图为首轮出战的16支球队LOGO。(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