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奥运落选赛-俄罗斯不败居首 日本1-3负韩国

2012年05月23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俄罗斯女排保持不败
俄罗斯女排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在东京进行到第四轮,俄罗斯以3-0横扫秘鲁跃升至榜首位置,塞尔维亚和泰国分别以3-0击败古巴和中华台北名列第三、五位,而日本则是以1-3不敌韩国让出头名。

  秘鲁0-3俄罗斯

  第四轮首场,俄罗斯女排直落三局再度是以3-0横扫秘鲁队,将不败战绩延续到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17、25-16和25-9,单场得分王继续由接应加莫娃劲收15分斩获,主攻N-冈察洛娃和阿塔莫诺娃分别进账11分和9分。难能可贵的是,俄罗斯女排单场失误仅送掉4分。

  中华台北0-3泰国

  亚洲姐妹军在第二场狭路相逢,泰国女排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完胜中华台北队,三局比分是25-16、25-18和25-20。本场比赛的制胜关键在于泰国女排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是以43-27、12-7和4-1占据主动,不过在失误送分环节则以19-16比对手多送出3分需要警惕。

  塞尔维亚3-0古巴

  第三场,昔日劲旅古巴女排则是被塞尔维亚队以3-0所零封,三局比分是21-25、23-25和19-25,副攻吉尔独得15分荣膺得分王可惜难救主。其实,“加勒比旋风”在进攻方面还是以42-36占据上风的,但是拦网和发球分别以6-7和2-7落后,主动失误更是以25分送出一局球。

  日本1-3韩国

  东道主日本女排在第四场1-3不敌韩国女排,让出了榜首位置。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此后韩国女排打得更是得心应手,轻松拿下两局,最终3-1击败日本队。四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25-18、22-25、25-17、25-13

  技术统计显示,韩国金延璟劲收34分将得分王收入囊中,其中进攻31分、拦网3分;替补接应金熙珍和主攻韩松伊同是进账13分,并且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以60-50和12-7占据优势。反观日本主攻木村纱织斩获21分,对角江畑幸子和接应山口舞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

  截止到第四轮,俄罗斯凭借四连胜积12分跃升到榜首位置,日本和塞尔维亚同是三胜一负积9分位列第二、三位,韩国和泰国以两胜两负积6分排名第四、五位,古巴和秘鲁则是一胜三负积3分位居第六、七位,四连败的中华台北积0分仍旧垫底。

  北京时间5月25日,女排奥运落选赛在休战一天后进行第五轮,具体对阵形势是泰国VS秘鲁、俄罗斯VS塞尔维亚、韩国VS中华台北、日本VS古巴。(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