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川转会将参考拜仁门神 多特拒绝廉价出售核心

2012年05月23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日本天王香川真司早已宣布将不会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续约,而这位年仅23岁天才球员想要在今年夏天转会至英超曼联也已经是众所周知。但是近日这笔转会突生异变,因为多特蒙德俱乐部为了获得更多的转会费回报,已经为香川真司标出2000万欧元以上的身价,并公开宣称只会将香川真司卖给出得起标价的球队。

  近日多特蒙德主席瓦泽克表示绝对不会允许香川真司在今夏以低廉的转会费离队,多特蒙德将会参考去年德国门神诺伊尔从沙尔克04俱乐部转会至拜仁慕尼黑的案例并表示香川真司的身价绝不会比诺伊尔更低。瓦泽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所有人都知道香川真司的实力,而且他还非常年轻,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对我们的价值不可估量。香川真司与诺伊尔去年转会拜仁慕尼黑的情况很类似,他们都是对球队至关重要的核心球员,都还只剩下一年的合同,因此我会参考诺伊尔去年的转会,既然沙尔克04俱乐部能够从拜仁慕尼黑得到那么多的转会费,我们也不能比那少。我们绝对不会廉价出售香川真司,如果没有俱乐部能够提出让我们满意的报价,我们会让香川真司继续留队一年直到合同结束。”

  拜仁慕尼黑在去年夏天为引进德国国门诺伊尔一次性支付给沙尔克04俱乐部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在转会合同中签署了多项附加条款,由于本赛季拜仁慕尼黑最终闯入欧冠决赛与德国杯决赛,沙尔克04俱乐部将再从拜仁方面获得700万欧元的附加转会费,因此诺伊尔转会拜仁的最终转会身价为2500万欧元。而多特蒙德方面既然将以诺伊尔的转会费作参考,想必将会为香川真司标出不低于2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

  香川真司此前已经多次强调自己不会与多特蒙德续约并希望前往英超赛场,本月初更是亲自与曼联主帅弗格森探讨转会前景,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红魔曼联将会在今夏将这位德甲天才召入帐下时,目前多特蒙德俱乐部方面的“谁出高价谁带走香川真司”的态度将会使这位日本天王的转会前景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