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称只有一对组合发挥差 男队表现好于女队

2012年05月23日23: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李鹏翔)在23日的汤尤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羽毛球男、女队均以3:0获胜并成功闯入四强,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国羽队员正在渐入佳境,而之后与强队的过招将更能激发队员的斗志。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击败了缺少受伤“一哥”李宗伟的马来西亚队,而中国女队则横扫了领军人物申克缺阵的德国队。

    “总体来说队员表现比小组赛更稳定,不论从投入程度,还是技战术水平,都上了一个台阶,除了于洋/王晓理在比赛中发挥不是特别理想之外,其他队员基本都渐入佳境,总体表现也都在预料之中,”李永波说。

    女双世界第一的于洋/王晓理受到不小考验,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德国组合内尔特/亨特瑞克,他们在以21:10先赢一局后,在第二局以19:21失利。值得庆幸的是在决胜局中,于洋/王晓理找回状态,以21:8舀下。

    李永波坦言,相比于男队,女队参加团体赛的经验还是有所欠缺。“面对热烈的现场氛围,男队表现更好,因为核心队员有过多次汤杯经历,他们对这样的比赛不陌生,知道怎样调动自己。但女队一些队员参加这样的大赛少,就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这都能理解。后面的比赛,通过这几场球的积累,相信他们能够逐渐适应”。

    在半决赛中,中国男、女队将分别迎战日本队和泰国队。日本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2淘汰印度尼西亚队,让对手品尝到汤杯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的痛苦。而泰国队则以3:1战胜了鲍恩领衔的丹麦队,实力不容小觑。

    李永波认为,接下来与强队的对抗将更能激发出队员的斗志。“当强弱比较明显时,队员们很难把自己充分调动起来。随着比赛进行到后面,激烈程度越来越高,队员们的准备也会越来越充分。”(完)2012/05/23 23: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