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乱象丛生 金钱奇迹魔兽下一站是否空降上海

2012年05月24日07:1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巴离队后,全世界球迷关心的问题是:“魔兽”的下一站在哪里?而中国球迷的关注点更集中:他真的会加盟上海申花来踢中超球队吗?

  从目前的情况看,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和德罗巴谈判,上海申花确实是他最可能的下家。英国媒体几乎众口一词——“德罗巴会在今年夏天和上海申花签约”(《太阳报》)“德罗巴将会和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中国相聚,他的合同价值每周25万英镑”(《每日邮报》)……

  最大的变数在于申花最近乱象丛生——德罗巴的好朋友阿内尔卡因为俱乐部签约阿根廷名帅巴蒂斯塔扬言要退役(详见本报昨日B09版);球队在中超战绩不佳名列第三;老板朱骏的经济实力也一直受到质疑……于情于理,这时来申花踢球似乎并不是这个世界顶级前锋的最好选择。

  然而此前阿内尔卡的加盟,已经让公众觉得“没有不可能”。也许再耐心地等上几天,答案就将揭晓。记者 徐毅

  求证1:申花都乱成这样了,德罗巴还来?

  “申花已经把他当成了自己人”

  上海申花今年年初请来了大牌教练蒂加纳和球星阿内尔卡,看架势很想和广州恒大拼上一把,如果那时候德罗巴加盟并算不上太奇怪。但现在上海申花正经历着巨大的动荡,阿内尔卡和俱乐部关系紧张,德罗巴想来申花就是因为阿内尔卡的牵线搭桥,为什么他还是把申花当第一选择?

  在力劝德罗巴不要来上海的中国球迷中,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的意见很有概括性,“尊敬的德罗巴先生,英国媒体说你即将加盟上海申花,我站在诚实而友善的角度和你说几句——1.钱很重要,但名声更重要;2.中国球迷喜欢你,但不想看到一个晚节不保的你;3.不仅是上海申花,目前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没人给你传球……”

  但事实是,申花对德罗巴的第二轮追逐早已启动。欧冠决赛结束后,申花老板朱骏第一时间发了条微博:“一个人的欧冠决赛,真正的魔兽+神兽!感情上,你真应该在欧洲继续战斗,那里才是真正的足球世界!”这语气,完全把德罗巴当成了自己人。

  其实,朱骏近两周的微博中频繁地提到了德罗巴这个名字,《太阳报》捅出巴塞罗那有意德罗巴时,他还调侃了一句——“别坏了我的好事”。据接近朱骏的内部人士称,和德罗巴的谈判已经重启,申花摆出了一副志在必得的姿态。

  求证2:如果真的来申花,德罗巴为了什么?

  “关键还是钱打动了他”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几名上海同行,他们的观点非常一致:“去年11月朱骏微博透露德罗巴要来申花,当时还不太相信。但阿内尔卡真的来了,这让我觉得德罗巴来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了。”

  欧冠夺冠,德罗巴拿到了职业生涯最想要的一个冠军,他对荣誉的追求不再像以前那样饥渴。做出离开切尔西的决定前,他亲口对球迷说:“如果没拿到欧冠冠军,我会留在切尔西。”所以即使像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向德罗巴发出邀请,他也没有回应。

  钱从来都是职业球员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34岁的德罗巴而言这个砝码更重,所以他会在欧冠决赛前毫不犹豫地拒绝切尔西10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正因为这样,沙特希拉尔俱乐部昨天也向德罗巴提出了一份颇具诱惑力的报价——每场比赛的出场费100万里亚尔(约17万英镑),签约一个赛季。但一名上海同行透露:“德罗巴去意已决,而且他也没有和其他球队有太多接触,虽然现在有了沙特的球队来竞争,但毕竟申花和他谈的时间更长,他应该更青睐于申花。申花给出的25万英镑周薪,也让德罗巴感到很有诚意。”

  申花哪来这么多钱去支付德罗巴的开价薪水呢?这名上海同行分析:“很可能会类似于阿内尔卡的情况,用一些代言费来支付薪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