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韦欲灭步行者晋级 热火内线遭巨大考验

2012年05月24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3-2)VS步行者(2-3)(08:00)

  系列赛关键第五战中,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热火获得了32分大胜,以总分3-2领先并夺得了赛点。一场完胜,让热火距离东部决赛又近了一步。

  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是詹姆斯连续第2场比赛在这三项数据上有如此表现。上一场客场打败步行者的比赛,他砍下了40分、1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NBA历史上,除了詹姆斯外只有道尔夫-舍耶斯和“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可以在同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中连续两场比赛做到背靠背砍下至少30+10+8的数据(得分、篮板、助攻)。明天客场作战,詹姆斯不仅要在进攻中打得更具有侵略性,同时在防守端也要表现得更加积极。

  在第三场遭遇罕见的低迷之后,韦德连续两场强势反弹,在步行者球员之间来去自由,被汉斯布鲁在第二节打出血后韦德就变得更加不可思议了,他膝盖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撕破步行者防线肆虐篮筐。在谈到第六场比赛时,韦德表示会继续书写自己伟大的比赛,尽力终结对手。“我们都明白他们肯定带着很多能量打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像第四场打出那样的开局,如果我们保护好球,抢好篮板,我们会顺利过关。”韦德说道。

  巴蒂尔也给予了詹韦很大的支持,他在系列赛中的前四场手感都冷到北极去了,但在第五战终于复苏,而且他在防守端也依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明天客场面对步行者,球队需要他能够将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

  在双方第五场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冲突,今日联盟也作出了回应,联盟官方宣布,对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对替补中锋皮特曼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这样热火内线将面临巨大考验。

  步行者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折损了大将,球队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韦斯特的膝盖也被撞伤,不过韦斯特表示他没有大问题。“我没事,”韦斯特赛后表示,“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我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我认为格兰杰也会准备好的。我们应该都会没事的。”

  格兰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除非有人砍掉他的腿,否则他就会坚持在第六场当中继续出场。不过主教练沃格尔显然做好了有球员休战的准备。“没有格兰杰在场,而你的对手又有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这真的对你的球队阵容深度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沃格尔说道,”我们必须有其他球员站出来。”

  即使格兰杰和韦斯特双双复出,那么对于步行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但两人的状态是否会因伤势而受到影响还是个未知数,因此就需其他球员有好的表现。特别是希伯特,他要打得更具攻击性,发挥出自己的内线优势。而希尔和乔治同样要有好的发挥,替补席上的科里森、巴博萨也要保持其攻击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肖恩-巴蒂尔,马里奥-钱莫斯,罗尼-图里亚夫

  步行者: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丹尼-格兰杰,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