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久疏战阵付小芳心里没底 称中式台球九球可互补

2012年05月24日09:13
来源:台球视界

  2012年5月23日,“星牌杯”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拉开战幕。作为中国台球协会唯一批准的最权威、最正规的中式台球赛事,比分吸引了很多9球高手,其这种就包括国家队队员付小芳,不过久疏战阵的付小芳心里却并十分没底,尽管首轮轮空,付小芳还是来到赛场,希望能找到练球的机会。

  众所周知,所有中国北方的球员,不管现在主攻的是斯诺克还是9球,此前都一定会有中式台球的功底,因此9球世界冠军、国家队队员付小芳的参赛并不让人意外。对于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举办,付小芳很是兴奋,“我最早接触台球时就是从中式台球的打起的,但是此前中国一直没有正规的全国大赛,从2006年之后我开始专攻9球,也就很少再打中式台球了。但现在有了像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样的正规比赛,我当然愿意重新参与到中式台球运动当中来,也希望自己能打出一个好的表现。”

  除了重新回到中式台球赛场,来有一件事让付小芳兴奋,那就是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付小芳来自河南兰考,近年来付小芳辗转于各个赛场,家人朋、友聚少离多,本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举办地郑州,可以算是付小芳的半个主场,这次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机会显得格外难得。只要看到付小芳出现,身边总是伴随着她的家人和朋友,这让付小芳十分开心。

  “我这次就是以回家的心态来比赛的,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在郑州比赛,都特意排开了时间,来陪我,看我比赛。希望自己的表现而已让他们满意吧。”付小芳说道。

  2012年各种赛事层出不穷,9球赛事和中式台球赛事交替进行,想要多打比赛就必须在两项运动间切换,不过在付小芳看来9球和中式台球两项运动,非但不会冲突反而能够互补,“绝大多数北方9球员都是从中式台球起步的,中式台球为我们打造了扎实的基本功,我自己也是从9球和中式台球的交替中走过来的。打完中式台球再打9球,我的稳定性、准确度会更高,打完9球再打中式台球,我的走位、防守和意识会更好、这两项运动可以互补。今年我会多打一些中式台球的比赛,相信会对我有提升。”付小芳说道。

  话虽如此,久疏战阵的付小芳在开赛前心里还是有些没底。首轮比赛,付小芳抽到轮空签,按照赛程付小芳本可以全天休息,但是中午刚过付小芳就赶到了赛场,想要练球。可惜的是,本次中式台球的报名火爆程度超乎预期,场地内的所有球台都被用于比赛,付小芳转过一圈后只能离开赛场,“参赛球员多,是好事,我只能去别的地方练练球喽。”付小芳说道。

  (李晓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