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炮轰红军球迷刁难霍奇森 期待2014世界杯

2012年05月24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携妻带子度假,期间还遇到故人、前队友现皇马球星阿隆索,两人在西班牙交谈甚欢。或许正是遇到阿隆索,回国后杰拉德话变得特别多,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镜报》专访时,谈了利物浦和自己,还有前利物浦主帅、现执教英格兰的霍奇森。在专访中,杰拉德对霍奇森在安菲尔德不成功的经历表示遗憾,挑明指出这一切都是拜利物浦球迷所赐,称霍奇森来到利物浦第一天就受到支持者的刁难,所以仅比较半年就被利物浦俱乐部解雇是在所难免,并透露自己希望参加2014年世界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2009/10赛季,利物浦陷入低谷,赛季结束后仅获英超第七,无缘欧冠联赛,当时主帅贝尼特斯被解雇,带领富勒姆杀入欧联杯决赛的霍奇森成为利物浦新一任主教练。遗憾的是,霍奇森执教成绩糟糕,新年刚过又被俱乐部解雇,之后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上任;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霍奇森是在错误的时间里执教了利物浦,失败的原因其中包括红军球迷的刁难,称霍奇森的战术理念非常棒、执教水平很高。“如果人们只盯着他在利物浦的执教经历看,那会是愚蠢的做法。他在很多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证明他是一位好教练。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说,“他执教那么长时间,在每家俱乐部都保持同样的专注和决心,这证明他是一个胜利者。我认为他入主的时机很不走运,他来到一家俱乐部的时候,很多利物浦球迷都希望是一个不同的人执教,从第一天起你就迈出了错误的一步。从我见他的第一天起,我就可以向每个人保证他是个超棒的教练。我关注了他每天的工作,他的技战术安排,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能感觉到每个人都支持他,霍奇森会在英格兰队成功。”对于自己,杰拉德表示,只要身体还行就不会退出英格兰队,并期盼2014年世界杯。

  “我知道,到了我这个年龄外界会猜疑,我是否会退出英格兰专心效力利物浦,我认为我不会那样做。我喜欢为英格兰效力,也喜欢为利物浦效力。在利物浦当队长我很骄傲,成为英格兰的队长同样如此。在我看来,重要的是我的教练了解我、知道我的身体状况。所以,还是先看看我在欧洲杯的表现吧,这样就能看出我在霍奇森麾下是否是有未来,他是否希望我继续踢下去。如果新赛季之前,主教练对我说我在欧洲杯表现很好,他希望继续坚持用我,他会保护我不会过度使用我,那么我确信我会继续踢下去,继续为英格兰效力。”

  杰拉德继续说,如果继续为英格兰效力,那么目标自然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如果主教练说想让我一直踢到巴西世界杯,那会是我国家队生涯一个很好的终点。我当然很期待参加世界杯,不过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考虑。此刻我最看重的就是我的身体,腹股沟伤病离我远去了,我感觉很好。”除此之外,利物浦队长还谈到了俱乐部兼国家队队友卡罗尔,他坚信3500万英镑先生可以在鲁尼禁赛期间扮演好应有的角色。“我希望他能在我们失去鲁尼的情况下做出弥补,让我们等着看主教练如何安排,希望他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告诉《镜报》,“过去两个月以来,卡罗尔发挥很出色,只要他保持那个状态踢得那样锐利和果敢,他就不可阻挡。本赛季他受到了很多批评,但他毕竟还年轻,我认为他现在已经适应了,他很享受自己的表现,他开始证明批评家们错了。”此外,杰拉德还点评了获得欧洲冠军的切尔西,“看看切尔西其他晚上的比赛,干掉巴塞罗那的并不是一支更棒的球队,但他们现在却是欧洲冠军,他们应该得到这个荣誉。所以,在足球场上,并不是只有热门才有资格去角逐大奖,只要有梦想,所有人都有这个机会。”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