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踢欧洲杯绝不吃红牌 绯闻太多对不起妈妈

2012年05月24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神许诺欧洲杯绝不染红 

  欧洲杯近在眼前,意大利国脚们自然都在努力作最后的准备。麻烦不断的巴洛特利亲口许诺自己不会在欧洲杯上吃红牌,而仍在养伤的尤文图斯铁卫基耶利尼则宣布自己一定能赶上欧洲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普兰德利似乎已经决定将意大利的锋线交托给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这一对“天才问题儿童”了,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可他们那令人捉摸不定的个性却着实让意大利球迷担心,不过巴洛特利昨天在科尔维恰诺许诺自己不会给蓝衣军团制造麻烦。“欧洲杯或许是我一生难得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2012年欧洲杯对我非常重要。”巴洛特利说,“我以前并不觉得自己要承担什么责任,但就像曼奇尼一样,普兰德利给了我信任,并教会我承担责任。我已经等不及回报他,我相信我肯定不会让他在比赛中只剩10人应战。”

  有意思的是,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这两位特立独行的天才彼此之间却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我和卡萨诺很像,我们俩不论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都相处得很好。当他心脏作手术的时候我告诉他要是他不能参加欧洲杯,我也不参加了。我总是跟他说他一定能够做到(及时复出)。”巴洛特利说,“不过国家队其实还是有很多出色球员的,我和卡萨诺并不是其中最好的,我们只是被谈论最多的。举个例子,迪纳塔莱就真的非常棒,我很乐意在边路活动来为迪纳塔莱在中路制作空间。我到米兰跟卡萨诺搭档?我是曼城球员,这几年跟AC米兰都没有过接触。蒂亚戈-席尔瓦?他要是能来曼城那当然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超级马里奥”自然也谈到了有关自己在球场内外的那些古怪行为。“我并不关心什么表面的‘心理问题’,我也不在乎人们怎么说。我只是需要有规律的改进、成熟然后打进更多的球。英格兰媒体往往会把我在场外的事夸大其辞,但那些熟悉我的人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并不觉得被媒体迫害了,不过有时候这些媒体的报道确实过头了。我只是感觉对不起我妈妈,她或许会为这些传闻而担忧。”

  基耶利尼也在昨天接受了采访,这位尤文图斯后卫因为肌肉拉伤依然不能参加球队的正常练习,不过意大利后防核心表示自己有信心赶在欧洲杯前复出。“我很平静,也很乐观。我一开始不知道我的伤势如何,我只知道当时很疼,然后我就觉得我可能要错过我已经等待了两年的机会了。”基耶利尼说,“不过现在我只专注于尽早回到球场,我可不想真的错过欧洲杯。”

  作为尤文国脚的一员,基耶利尼自然也谈到了这支国家队拥有鲜明尤文印记的问题。“尤文铁闸组成国家队防线?那是主教练考虑的问题。至少我们尤文球员依然拥有野心,若能赢得欧洲杯将让我们这个非凡赛季变得更加甜蜜。意大利会以最佳状态迎来欧洲杯,并抹去2010年世界杯留下的遗憾。我们拥有这样的渴望,之前似乎有人把我们看作是‘乙级队’,我们迫不及待地要用最佳表现证明他们错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