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首办汤尤杯屡遭到批评 名将记者抱怨声不断

2012年05月24日09: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武汉5月23日电(特派记者 杨敏) 作为世界顶级羽毛球团体赛事的汤尤杯首次落户武汉,可是赛程还没有过半,赛场内外的批评声音却不绝于耳,先是数百名记者为不够100个媒体席“争破头”,继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炮轰组委会偏袒东道主,就连一向出了名好脾气的丹麦老将皮特·盖德也对赛程安排发起了牢骚。

  占座成了记者“必修课”

  到武汉报道本届汤尤杯的中外记者超过400人,外国媒体中又以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媒体为主。但是,组委会在看台上为文字记者安排的带桌席位不到100个,这让大批媒体不得不回到学生时代,每天早早地在媒体席放置各种物品占座,没占上的只好在媒体工作室里看电视直播。至于进入内场的摄影背心,组委会限制每天发放15件,不少摄影记者只好在看台上用长镜头工作,这让马来西亚的媒体怨声载道,但他们的抱怨并没有得到解决。

  想热身竟被百般阻拦

  马来西亚队头号男单李宗伟在受伤退赛前曾通过微博炮轰组委会,因为他与队友在21日的小组赛被安排在中午1时举行,结果大家在12时抵达热身场地的时候,却被志愿者挡在门外,原因是场地已经被中国队预订。马来西亚队只好前往训练馆备战,可是志愿者又以正处于休息时间为由,告诉李宗伟等人12时40分才能入内。“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既然热身场地也可以让一个队订了,别的队不能用,无话可说!”微博是昨天上午8时许发出的,结果昨天中午李宗伟便在比赛中意外遭遇肌腱断裂不得不退出汤姆斯杯赛事。

  皮特·盖德也加入了炮轰的行列。“组委会的赛程很糟糕,有的队伍昨晚7时比赛,打得很晚,但今天中午1时又要比赛。”他认为这样的安排让运动员太过疲劳。

  昨天连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与世界羽联也闹出不愉快。中国男队与印尼男队的小组赛没有按原定计划在晚上7时开赛,因为开赛前,世界羽联有关人员找到李永波,要求中国队把加高了的队员席拆掉,并给印尼队腾出位置,否则比赛不能开始。双方的交涉充满火药味,李永波丝毫不让步,最后世界羽联不得不屈服,比赛也因此推迟了15分钟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