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换帅是我本职工作 难道阿布不管切尔西?

2012年05月24日09:5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我真的很想问:是不是老板都不能做任何事情?只要老板一做事,就是插手、就是幕后控制?”昨天,沉默了许久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终于坐不住了,在坊间各种传言满天飞的情况下,他认为有必要站出来澄清一些事情。

  最近朱骏的确有些烦。自20日阿内尔卡主动邀请媒体采访开始,申花队中发生的故事不亚于一部好莱坞大片,但跌宕起伏的同时,自然也谣言四起。昨天,所有桥段都朝着更加火爆的方向发展,有媒体报道称,阿内尔卡已经火速下课,而即将到任前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也只是傀儡而已,真正的主帅将会是投资人朱骏。对此说法,朱骏的回应是“假得可笑”。“我觉得好笑,绝对没有的事情。我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希望大家想一想:一个球队的成功,是所有人的努力结果,过去A3夺冠,就是大家一起拼下来的,难道只是我和一个傀儡教练就能夺冠的吗?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想问题的?”

  让朱骏脾气如此火爆实在是事出有因,导致目前局面的主要问题是,时至今日,他针对申花做出的任何举动,都会被指责为“干涉球队事务”。这一点,让他这个投资人颇为恼火。“我真的很想问:是不是老板都不能做任何事情?只要老板一做事,就是插手、就是幕后控制?我们不说申花,就说九城,假如我一做事,外面就说老板你不可以插手,那还了得啊?我在九城不也是要做我该做的事情吗?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我在我的位置上,做我该做的事情。”说起这个,朱骏语速相当快,“如今,一些不实报道,带给那些不知情的球迷一些错误的信息,那就是难以想象的后果了,毕竟我们不可能一个一个的去跟人家解释。但是,能怎么样呢?也就忍了,认了。”

  如今,朱骏只能通过微博等个人渠道发表一些看法,但碍于身份特殊,很多问题他都表态得相当隐晦,这也为各种传言埋下伏笔。对此,朱骏说他也是无可奈何,“切尔西欧冠夺冠,是不是全队上下的团结奋战结果?难道阿布在切尔西从来不做事吗?不可能吧,他也需要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做出换帅决定吧,我恳请大家好好想想,换帅不是意味着我插手球队。我们球队、俱乐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我做出换帅决定,就是在完成我投资人的工作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