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留不住魔兽 英媒认定德罗巴将要加盟申花

2012年05月24日10: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申花、皇马还是巴萨?昨日正式宣布自己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未来东家的谜底很快就将要揭开。英国媒体昨天一致认定,申花将成为德罗巴的最终选择。鉴于6月初德罗巴本人将代表科特迪瓦参加巴西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从降低风险角度来说,魔兽在此之前会在一份正式合同上签字。

  英媒认定魔兽来申花

  “首先,我不可能效力除切尔西以外的英超球队,第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西班牙、意大利或者德国联赛还能找到什么新鲜的东西,我不需要另一段普通的旅程,我更想要一段新生活。”这是德罗巴昨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的表态。周一披露德罗巴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后,《太阳报》就认为魔兽会在申花开启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昨日切尔西官方网站和德罗巴个人网站同时宣布了德罗巴下赛季不再继续为切尔西踢球的消息,《每日邮报》也确认德罗巴的去向就是申花,“他将会和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中国相聚,合同价值每周25万英镑。”

  除了申花外,此间英国媒体披露,德罗巴曾经自荐巴萨,希望来到诺坎普和梅西搭档。此外,德罗巴恩师穆里尼奥也希望可以得到德罗巴,不过皇马和巴萨都无法开出令德罗巴满意的合同,因此,目前申花是距离德罗巴最近的一支球队。沙特球队也为德罗巴开出了不菲的薪酬,但略低于申花。

  合同生效有条件

  “关于德罗巴的消息,大家再等几天吧。”一位申花高层昨天仍然拒绝透露申花何时会签下德罗巴。有相关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就算申花和德罗巴谈判已经达成共识,但并不意味着完成签约。谈判共识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关键点,就是双方各自规定了一个谈判合同生效的条件。现在,双方确实没有什么需要再谈的合同细节,但现在需要双方规定的两个条件都具备了之后,才是真正搞定德罗巴的时候。”

  德罗巴也将在6月2日参加科特迪瓦和坦桑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乐观估计,德罗巴下周就有望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自己的选择。

  德罗巴没说不来申花

  此前有媒体称申花的“执行教练”阿内尔卡让德罗巴别来申花,但德罗巴表示:“他当时向我介绍了他抵达那里之后的具体情况,也和我说了在蒂加纳身上发生的一切,而且也和我说了他的一些详细想法,所以我还问他‘准确地说什么时候我可以加盟中国’,他的回复是‘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只是他知道在赛季结束前我并不想谈未来的事情,因为我要尊重现在的俱乐部。”

  申花的新任主帅巴蒂斯塔已经踏上了前往上海的航班,预计在本周五才会抵达上海。巴蒂斯塔教练组团队的到来,势必会让如今阿内尔卡的团队处在一个颇为尴尬的地位,申花俱乐部也在解决这个问题。昨日中午11点,阿内尔卡与全体一线队球员,准时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种种迹象表明,阿内尔卡和申花的关系将得到缓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