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穿越!三狮552场不败21捧金杯 上帝之手染红

02-大力神杯刻满了英格兰
2/4

02-大力神杯刻满了英格兰

2012年05月24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

  目前距离2012年欧洲杯开幕已经越来越近,英国ITV电视台也制作了一则比赛转播的广告片。而在这则创意无限的广告中,英格兰队在过往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悲情命运被完全改写,以552场不败战绩连拿21座世界杯和欧洲杯,堪称最强穿越!

  故事从英格兰1966年本土夺冠开始,鲍比-摩尔举起了三狮军团的第一座世界杯。此后,英格兰一发而不可收,从1974年开始包揽了所有世界杯冠军,只见大力神杯的底座上刻着“1974 英格兰、1978 英格兰...”,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杯也是一样,德劳内杯的底座上从1968年开始,每一届的冠军球队都被刻上了英格兰的名字。此时,英格兰足球圣地温布利体育场面前耸立的就不仅仅是鲍比-摩尔一个人的铜像,而是包括托尼-亚当斯等一堆人捧杯的雕像。

  在这则广告中,ITV将英国式幽默发挥到了极致。其中最搞笑的,当属马拉多纳1986年世界杯的上帝之手,进球过程我们早已熟知,只见镜头一突然转,老马变成了吃到红牌罚下。

  其它的一些穿越情节还包括:1990年世界杯原本罚丢点球的瓦德尔将球踢进,他所效力的热刺为了赞颂,将白鹿巷球场(White Hart Lane),改为了瓦德尔巷球场(Waddle Hart Lane);92年欧洲杯瑞典球星布洛林淘汰英格兰的射门被改为偏出;1996年欧洲杯索斯盖特半决赛的点球不中,被ITV改为命中,他甚至还兴冲冲的说“这是伟大的胜利”;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菲尔-内维尔对罗马尼亚时的愚蠢点球成了干净的铲断;2002年韩日世界杯,英格兰没有被巴西淘汰;2004年欧洲杯,埃里克森带领英格兰战胜了葡萄牙;英格兰的队徽从一颗星变成了11颗星;麦克拉伦的三狮军团也没有在预选赛被克罗地亚淘汰...

  最后,电视解说称英格兰已经552场不败,他们能否将这一纪录在本届欧洲杯上延长至553场?此时镜头一转,“It's good to dream”几个字出现在屏幕上,原来这些都是南柯一梦。

  (搜狐体育 果酱)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英电视台出宣传片恶搞英格兰连夺21冠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