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公布集训名单:李学林领衔CBA四将入选

2012年05月24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为了备战本年度的琼斯杯与亚洲斯坦科维奇杯赛,中华台北近日公布了一份15人的集训大名单。上赛季在CBA效力的四位球员李学林、吴岱豪、林志杰与曾文鼎悉数入选,不过上赛季效力于东莞新世纪的后卫冯志善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另外,今夏与山西签约的杨敬敏也未能入选。

  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本年度的琼斯杯与亚洲斯坦科维奇杯赛,由上赛季SBL总冠军教练许晋哲挂帅。15名集训人员中,既包括了依然在CBA效力的李学林(北京)、吴岱豪(广厦)、林志杰(广厦)与曾文鼎(上海),也包含了曾经在东莞效力的球员陈信安。不过,在这份名单中冰没有出现目前在东莞效力的冯志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夏与山西签下一份3+1合同的杨敬敏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而之前在新疆试训的台啤主力控卫吴永仁也无缘大名单。另外,已经宣布将要参加NBA选秀的球员张宗宪并没有入选,目前他在美国特训为选秀做准备。

  这支球队预计将在7月2日开始集训。根据赛程安排,今年的琼斯杯将在8月18日到26日在中华台北开战。亚洲斯坦科维奇杯赛将会于9月14日到22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华台北将会全力以赴,因为此赛事关系到2013年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附中华台北15人大名单:

  中锋:曾文鼎(1984/204公分/97公斤),吴岱豪(1985/202公分/100公斤),田垒(1983/202公分/104公斤);

  前锋:陈信安(1980/195公分/90公斤),周柏臣(1990/198公分/95公斤),刘铮(1990/192公分/80公斤),吕政儒(1986/194公分/88公斤),林宜辉(1986/193公分/100公斤),毛家恩(1982/195公分/93公斤),简浩(1985/197公分/90公斤),简嘉宏(1987/197公分/108公分);

  后卫:李学林(1984/173公分/75公斤),林志杰(1982/192公分/92公斤),陈世杰(1984/176公分/78公斤),苏翔翊(1987/180公分/70公斤)。

  (搜狐体育 简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