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五战东亚无胜绩 维森特冲击力或助武汉破咒

2012年05月24日12: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本周六的榜首大战迫近,昨天上午,武汉卓尔集体观看了对手上海东亚上轮对阵呼和浩特东进的比赛录像剪辑。

  一边看,主教练郑雄一边剖析;会后,队员们知道对手两名外援无法上场,队长梅方说:“这是我们改变宿命的最好机会。”的确,此前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双方5度交手,汉军3平2负无一胜绩,这次对他们是机会,更是考验。

  揭秘

  东亚更像武汉队

  这支东亚一直是由老帅徐根宝苦心经营,从组队开始就强调地面配合,强调整体推进。一露面,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卓尔队中的敖飞帆就出自东亚,他是2010赛季加盟武汉队的。敖飞帆告诉记者,东亚的这批球员除已转会恒大的张琳芃外,都属于灵活瘦小型,所以徐根宝就特别强调传控球,“有时候几乎是下死命令,平时训练不许传高球,谁传谁挨罚。”

  正是这个原因,这支队伍比以讲究技术、讲求小快灵的武汉队更像武汉队。梅方认为:“虽然我们个人能力跟他们相比不差,但整体配合上还没那么娴熟,所以这两年在他们身上占不到便宜。一句话,他们更讲究技术。”

  排名第一只因稳定

  昨天上午看完录像,卓尔队员们对东亚的印象就是:他们踢得比以往更熟练,对呼和浩特东进所有的三个球,几乎都是通过地面配合完成。“要说他们的能力水平真不算中甲最好的,但运转起来非常流畅,他们踢的是团队足球。”一位卓尔队员这样说。

  忻峰来自上海,但对这支青年队却十分陌生。“以往我都没怎么关注东亚的,今天看了一下,感觉球队比较稳定,这恐怕是他们目前能排第一的主要原因。”他说。

  事实上,东亚是今年中甲所有球队中转会动作最小的,这保证了球队的稳定性。“中甲今年各队都有一定的起伏,而东亚在经过两年的磨练后今年开始爆发出战斗力,这是他目前能排名第一的一个重要原因。”总经理陈旭东这样评价。

  对策

  维森特将成胜负手

  当然,东亚也不是没有弱点。通过昨天观看录像,卓尔队员们认为,东亚队害怕冲击型打法,而维森特将起到关键作用。

  由于后防主力外援阿杜停赛,周六的比赛东亚恐怕只能让本土双中卫组合首发。“他们的身材都不高,估计招架不住维森特的冲击力,我们要好好利用他这个点。”一位队员表示。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代理主帅郑雄反复让队员演练下底传中,同时要求姚翰林等中场球员抢第二落点射门。

  唯一不好的消息就是,李钢小腿拉伤的伤情不容乐观,本场比赛难以出场,下轮客场与松江的比赛也会受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