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招跟班要物美价廉 湖人队灾后重建近在眼前

2012年05月24日13:0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楼栋

  两天前,正在和步行者厮杀的热火还是湖人的总决赛假想敌,昨天从俄克拉荷马回家的科比,只能在电视上看詹姆斯比赛了。一位随湖人队坐包机回洛杉矶的当地记者在微博上说,回程途中他遇到了跟队4年来遭遇过的最严重的一次气流颠簸,这明显话里有话——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黯然出局的湖人,必然要经历自奥尼尔离开以来最大的一次人员震荡。

  “我不会躲进阴影里,我哪儿也不会去。湖人不会是当年的活塞,被公牛打败后就彻底消失了,我不会接受那种未来。”在离开雷霆的球馆前,科比丢下了这么一段话,尽管34岁的他可能再也无法掌控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绝不认输的老大脾气一点没变。无论湖人接下来会怎么变,继续以科比为核心这一点是雷打不动的,问题无非是两个:科比想让谁跟他继续干?谁还想跟科比一起干?接下来,他会以私人午餐的形式单独约见总经理库普切克,寻找答案。

  “我希望留下来……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和我想的一样。”加索尔的赛季告别语,让他的粉丝听了心碎。其实,加索尔已经是被湖人“卖”过一次的人的,要不是赛季初引进保罗的交易被联盟撤销,加索尔早就已经离开了。尽管第四场最后的传球失误是致命的,公平地说加索尔整个赛季的表现功大于过,但他必须走的原因并不是实力不行,而是未来两年接近4000万美元的巨额工资单。

  ESPN分析指出,湖人目前的工资是全联盟第一,新的劳资谈判还将进一步强制限薪,如果维持现状,湖人下赛季起就要交超过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就算老板不肉痛,新规则下球队也根本没有空间去引进有实力的新援,科比的2780万年薪不能动,只能拿加索尔开刀。

  另一个拿8位数顶薪合同的,是中锋拜纳姆。谁也没有想到,出局之夜拜纳姆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我去哪儿打球都无所谓”。拜纳姆今夏到期的合同是球队选项,湖人可以决定是否执行续约,科比当然容不得身边人有二心,跟拜纳姆先签后换,真弄来霍华德也不一定。

  打理好这两个拿肥约的大块头,事情就好办了。昨天有流言称,林书豪和雷霆的红人哈登都有意愿加入湖人,尽管只是一句话的传闻,也让湖人球迷感觉到复兴就在眼前。“以洛杉矶的标准来说,他们并不会长久忍受出局屈辱。”ESPN评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