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期待低谷实现自救 恒大派出全主力誓取三分

2012年05月24日13:1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25日晚上,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与往常一样,广州恒大还是提前两天抵达了济南。5月23日晚上,在新帅里皮的率领下,广州恒大一行30多人气势汹汹地抵达了济南。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是曾经辉煌过的鲁能泰山队。

  恒大带来全部主力

  之前曾经有消息说,因为要考虑5月30日主场与东京FC队的亚冠淘汰赛,广州恒大会派出二队出征济南。事实并非如此。5月23日晚上9点多,在新帅里皮的带领下,广州恒大队的孔卡、克莱奥、郑智、孙祥等主力球员以及主力替补全都来到了济南,“能来的都来了,家里一个都没有留”。

  据了解,里皮之所以把所有主力都带到了济南,一方面是因为亚冠淘汰赛30日才开打,而且恒大又是主场,在时间还比较充裕的情况下,他们不会为了备战亚冠比赛而放弃中超联赛;第二,里皮要通过与鲁能的比赛,进一步考察恒大球员,加快与球队的磨合,“里皮越能早点了解球队,球队就越能从亚冠比赛中获利。”

  此番出征济南,广州恒大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虽然说广州恒大现在排在积分榜榜首,而且还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北京国安队4分,但他们丝毫不敢放松对联赛冠军的追求。在花重金引进了里皮之后,夺取中超联赛冠军,已经成为了恒大的硬性指标。

  鲁能期待低谷自救

  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鲁能泰山队上上下下都做好了力拼对手的准备,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恒大的确是很强大,但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还是要打。大家不要以为我们和对手没的拼,可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

  鲁能在打完的10场比赛中只获得了10分,在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二。所有人都知道,从球队的人员配置看,这并不是鲁能真实实力的体现。这支球队之所以沦落至此,与主教练滕卡特赛季初对中超认识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还有一点比较关键的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滕卡特迟迟找不到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这也直接导致了鲁能泰山队的成绩直线下滑。

  随着球队的现状越来越差,鲁能内部已经开始展开了自救活动,与广州恒大一战,就被很多人认为是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时候,“如果能赢了对手,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都能重新找回自信心。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肯定是要死拼对手,即便是赢不了他们,也不会让他们觉得鲁能好对付。”上赛季,鲁能泰山队主场与恒大战成了0:0。

  火爆球市为鲁粤加油

  对于齐鲁球迷来说,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焦点大战。毕竟,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近距离接触到世界级名帅“银狐”里皮。据记者了解,截至23日下午,本场比赛已经售出15000张球票,其中票面价格为30元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罄。

  本场比赛,鲁能依旧采用上一场比赛用过的围巾状超大球票。根据赛季初制定的售票原则,本场比赛部分区域的球票票价有所上涨,其中,11区和13区的球票都由50元上涨为60元,而12区的球票由80元上涨至100元。其他区域的球票票价维持不变。

  本周五晚上7时30分,本场比赛就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据推测,届时将会有2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双方球员加油助威。一位球迷23日下午非常兴奋地对记者说:“鲁能球迷还是比较幸运的,里皮来了不久,我们就能在主场看到他,如果鲁能能再战胜恒大,那就太给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