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没使用好加内特 76人不满足仅拖入抢七

2012年05月24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绿衫军3-3费城76人 答案助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今天凯尔特人和76人的第六战,在AI的回归中点燃了战火。最终在霍利迪、布兰德和伊戈达拉的带领之下,东部第八的76人将绿衫军拖入了第七场决战。场边的AI给球队带来了好运,似乎也带来了能量。

  本轮的系列赛,凯尔特人和76人任何一方都还没取得连胜过,谈到第七战,科林斯说到,“今天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赢球上,并且争取有机会回到波士顿,看看我们有什么作为。”不过拖入抢七并不是科林斯的最终目标,“我们现在还不能满足,我们要再进一步。”

  今天,得到13分10板,拿下两双的布兰德也表示,“当你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并不会觉得这就够了。我现在就像被打了肾上腺激素一样,时刻就想上场战斗。这也是为什么主教练会信任我,并让我今天打了34分钟的原因。”

  赛前,加内特公开轻视费城的球迷,认为费城的主场气氛不够,球迷对球队的支持跟凯尔特人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谈到此事,布兰德说到,“有人诋毁我们的球迷,这场胜利就是最好的回击,也是对球迷最好的回报。可以说也是球迷的胜利。”

  不过,估计赛后加内特也要后悔之前说的那一番话了,今天他虽然得到2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正如里弗斯讲的,“虽然凯文仍在得分,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得分方式,我们没有真正发挥好他这一点的优势。”不过,对于加内特的使用,里弗斯赛后也无奈地表示,“我们知道他需要休息,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必须让他留在场上,特别是在第四节,要做出换他下场休息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本场36岁的加内特依然奋战了足足41分钟。

  今天在76人防守之下,凯尔特人进攻端的表现确实相当丑陋,33%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14投只有3中,另外还有17次的失误,不过皮尔斯并没有失掉信心,“重要的是,我们找到了一条能继续战斗的途径。”这条途径也是防守之道,事实上,今天76人在凯尔特人的高压防守之下,命中率也不好,三分球9投只有1中,罚球也很糟糕28罚17中,此外也有12次的失误。皮尔斯表示,“下一场我们必须迅速地转移球,并且继续做好防守。”

  加内特赛后也坦言,“这个系列赛很艰难,一段时间我们打得好,一段时间他们发挥也不错。”不过加内特也表示,“下一场主场我们会回击的,大家拭目以待。”

  科林斯则回应到,“我只希望我们球员都有颗勇敢的心。”(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