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挖众巨星成新金矿 伊布经纪人:中国人疯了

2012年05月24日15:1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中超有多富?阿内尔卡 、里皮都可以给出答案 。如果有人觉得,这些只能算是过气大腕 ,那么,刚刚在欧冠决赛中帮助切尔西夺冠的德罗巴呢?已经入选意大利欧洲杯阵容的德罗西呢?来自中国俱乐部赤裸裸的金钱攻势,让很多人难挡诱惑,以前欧洲球员们只知道西亚是金矿,如今,遥远的东方也有座大金矿了。

  北京时间5月23日,切尔西俱乐部确认,在球队效力8年的功勋前锋将在下月合同到期后离队。英国媒体纷纷猜测,德罗巴可能会追随前队友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

  在欧洲足坛与中超的一众绯闻中,德罗巴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物。帮助切尔西赢得“大耳朵杯”,证明了他即便在欧洲都仍能呼风唤雨。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分歧早已不是秘密。德罗巴赛季初表示希望得到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但切尔西只想续约这位34岁的老将1年,并想把更多上场机会留给花了5000万英镑天价买来的托雷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罗巴已基本确定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将在中国,上海申花会是他的归属。《卫报》说,上海申花将能够为德罗巴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泰晤士报》还说,阿内尔卡目前因在申花感到孤立无援;BBC说,“德罗巴已经和上海申花联系起来了”。

  而据上海媒体介绍,德罗巴很可能已经和申花签订了某种形式上的协议。

  恒大新主帅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帮助球队寻找高水平的外援,“罗马队的德罗西可能会是第一个来的人”。德罗西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宣布的欧洲杯 23人大名单,而他与罗马队的合同还有半年时间。意大利媒体爆料,里皮来中国前就曾向恒大老板许家印表态,德罗西可能会成为他执教恒大后引进的第一人。还有报道称,德罗西表示对来中国踢球很有兴趣。而他能否加盟恒大将在欧洲杯期间揭晓。

  德罗巴和德罗西还在欧洲,西多夫却已经驾临了。之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大连阿尔滨正在展开一场对效力于 AC米兰的前荷兰国脚西多夫的争夺战。而21日上午,西多夫本人直接出现在了北京国安俱乐部。36岁的西多夫在国安俱乐部停留了约半个小时,随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却否认了西多夫加盟的可能,称只是就青训事宜进行了简单的初步了解。不过也有消息称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北京与西多夫进行了会晤,他们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曾与西多夫进行过接触。此外,前荷兰国脚范博梅尔等人也都收到了来自中超的高额合同召唤。

  吸引这些大牌球员和教练来中超的唯一原因当然是金钱。以德罗巴为例,切尔西给他10万英镑周薪签一年,申花则开出25万英镑周薪签两年。也难怪拥有伊布、罗比尼奥等大腕的欧洲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惊呼:“中国人已经疯了。” 记者 董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