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片回顾汤淼与周苏红爱情路 爱情神话未能到老

2004年8月女排精彩表现后 汤淼兴奋表白
6/12

2004年8月女排精彩表现后 汤淼兴奋表白

2012年05月2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周苏红和汤淼,是中国排坛的一对“金童玉女”般的幸福情侣,如今婚姻画上休止符。下面我们回顾下两人的爱情路。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排坛金童玉女离婚将姐弟相称

  2002年3月“排管中心”为放松队员,组织国家男、女排队员间的室内足球对抗赛。汤淼与周苏红有了接触,汤淼对大自己三岁的周苏红倾心。

  2004年8月29日,中国女排与俄罗斯女排争夺雅典奥运女排冠军。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中国女排奇迹般连续扳回两局。汤淼激动观赛。比赛结束后,汤淼给周苏红发短信:“做我的女朋友好吗”,但并没有得到回应。

  2005年年底,国家男排和女排在北京再聚首举办联欢晚会。汤淼晚会进行当中,他大大方方挽起周苏红的手,邀请她登台共同演唱《爱似狂潮》。

  2007年年初,中国排坛悄然传出一段幸福佳话:江南美女周苏红和上海帅哥汤淼领取了结婚证书。

  2007年6月13日,汤淼在随俱乐部球队前往俄罗斯参加友谊赛时,却在正常训练中意外摔碎颈椎。

  周苏红并没有放弃汤淼,一直在汤淼身边照顾。

  直到2012年5月,爆出数月前,汤淼与周苏红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未来的生活,只是换一种方式。”汤爸爸说。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