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文婷姐妹:最后一届奥运 有实力不怕非主场

2012年05月24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裴力 5月24日扬州报道)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5月24日在扬州跳水游泳馆拉开帷幕,作为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预演,此次赛事吸引了5支国际顶尖花游队前来参赛。中国花游队也派出了顶级阵容参加此次赛事。作为中国花游的双子星,蒋文文和蒋婷婷也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这对姐妹花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畅谈伦敦奥运会备战情况。

  搜狐体育:奥运会即将开幕,能谈谈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吗?

  蒋文文:上届奥运会获得一个铜牌,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突破吧,这次希望能够继续往上冲击。过去四年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希望这种努力能够获得回报。我们也有信心往更高的位置去冲击。

  搜狐体育:更高的位置会是冠军吗?或者说冲击冠军的希望有多大?

  蒋文文:冠军,这个不好说,因为毕竟竞技比赛,是由很多因素共同决定,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现在对于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是谁?

  蒋婷婷:俄罗斯实力依旧很强,西班牙的进步也很大,这两支队伍是最主要的对手。

  搜狐体育:我们和欧洲选手过去的较量,在艺术表现力上总是感觉吃一些亏,这次你们准备的如何?

  蒋文文:是这样,不过过去这四年在艺术表现力上下了很大功夫,因为东方美与西方美不同,东方美更加含蓄,我们需要更放开,展现自己的东西,让裁判去接受。

  搜狐体育:花游毕竟是一个打分项目,此次奥运会我们失去了主场环境,在打分因素上会受到影响吗?

  蒋文文: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关系吧,因为过去在欧洲比赛也很多,很多比赛包括世锦赛都是在欧洲举行,我觉得最终决定因素还是我们的自身实力。只要我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就有希望冲击更高的目标。

  搜狐体育:对于伦敦那边的比赛环境,水池情况有所了解吗?

  蒋文文:奥运会预选赛今年5月十几号已经比完了,我们没去,但是有教练过去观摩,回来也介绍了那边的情况,应该说比较了解,对当地的环境也很有把握。

  搜狐体育:奥运之前的训练计划是怎么安排的?

  蒋婷婷:应该不会再去伦敦热身了吧,参加完这次的全国比赛之后,去上海集训一个月,然后回来基本进入临赛状态了。

  搜狐体育:能透露一下节目的准备情况吗?

  蒋文文:我们集体这边准备了两套,一套是以蝴蝶为主,另外一套是以节日庆典为主,都是比较有东方特色的表演。相信能够给裁判和观众带来面目一新的感受。这是我们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