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梁文博“巡回婚礼”首场 戒指小硬套上去

2012年05月24日19:1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上周六,中国斯诺克选手梁文博的婚礼,势头甚至盖过了一直传闻要结婚的郭晶晶。

  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7层宴会厅,丁俊晖、田鹏飞、肖国栋等众多圈内好友组成伴郎团,到场嘉宾超过500人,而且,这只是这对小夫妻四场全国“巡回婚礼”的第一站。

  梁文博的父亲梁义介绍说,“北京站”结束后,梁文博和妻子陈雪娇将回到东北老家,再办两场,随后南下梁文博在国内参赛的注册地广东惠州,完成系列婚礼的最后一场。

  接吻三分钟,戒指咋小了?

  儿子大婚,梁义自然是乐得合不拢嘴,“本来订了35桌酒席招待亲朋好友,结果人数超过500了,梁文博办喜事,有这么多人到场祝贺,看着真是高兴。”

  婚宴现场的细节,无不与斯诺克相关,甚至在签到处都摆上了一张斯诺克球桌,上面颇有创意地放着两根球杆以及一些球,梁义说,这些都是两个孩子的主意。

  梁文博的勇猛,在夫妻接吻环节体现得淋漓尽致,“掌声不息,接吻不止”的祝福中,梁文博和妻子长时间热吻,并不时转换角度,2分58秒之后,两人才完成了这一步骤。

  真正完美的婚礼,也许总会有一些小遗憾——轮到双方交换戒指,在司仪的主持下,梁文博先给爱妻戴上闪亮的婚戒,接下来陈雪娇拿着婚戒想要戴在丈夫的左手无名指上时,却发现怎么也戴不进去;新娘有些吃惊,但没有慌乱,梁文博见势立马自己上手,使劲转了转戒指,将其硬套了上去,只是戒指确实太小,展示时,戒指仍卡在他的指关节上。

  明星伴郎团,伴娘咋找的?

  比现场布置更为精彩的是由丁俊晖、田鹏飞、肖国栋、曹宇鹏等人组成的伴郎团,堪称中国斯诺克“全明星队”,如果说之前的25年,是这些兄弟陪伴梁文博一起度过了属于男孩的成长时光,那么接下来的人生路,梁文博的“成熟重任”就交到了陈雪娇手中。兄弟们为了庆祝梁文博“从男孩到男人”这一重大转变时刻,还特意准备了一曲“鸵鸟开场舞”。

  新郎新娘二次入场前,田鹏飞、刘闯及曹宇鹏率先亮相,三人挎着彼此,随着节奏起舞,紧接着一个原地转圈,用手指向后方,跟在他们身后的则是张安达和李岩,两人扮鸵鸟状,蹦着跳着进入了舞台中央,大家颠覆形象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

  丈夫堪称豪华的“后援团”阵容,给新娘陈雪娇平添了不少烦恼,“伴娘不好找,伴郎们都太优秀了,最终都找的我的好朋友。”

  小晖怕抢风头咋都不敢笑?

  虽然丁俊晖是现场名气最大的人,但他却刻意避开媒体和人群,不愿喧宾夺主、抢了新郎官的风头。唯一的一次抢风头是仪式开始时,司仪宣布伴郎丁俊晖出场时,小晖先于主角梁文博获得了掌声和欢呼声,遗憾的是小晖连笑容都隐藏掉了。

  梁文博婚礼的司仪,由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斯诺克解说员姜毅友情担任,此前,梁文博曾以解说嘉宾的身份,与姜毅搭档解说了斯诺克世锦赛。

  婚礼前,姜毅在微博上提前恭喜梁文博“喜迎生命中的另一半,走出人生重要一步!正是:幸福手拉手,坎坷肩并肩;苦乐同船渡,花开并蒂莲!”他还不忘打趣当伴郎的丁俊晖,“既是为好兄弟出力,也是为自己预演吧?”

  “富家女”并非传闻

  此前,梁文博的妻子一直以“神秘路虎女”的身份出现在网络的八卦新闻中,婚礼现场,梁文博不再有所隐瞒,“我们交往有两三年了,第一次认识是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办理签证现场。”“第一印象是他挺幽默的,说话很好玩。”陈雪娇回忆道,当时两人在排队等着办签证,梁文博一上来就问她排到了几号。

  一直听圈内朋友说,梁文博的妻子是个“富二代”,对此梁文博没有反驳,“她和我的赞助商老板之前做过生意,谈起过我,在电视上也见过我。后来聊天时,通过这件事情提起了我老板,觉得世界挺小的。”

  事实上,上周六婚礼当天在酒店接送友人的众多豪车,都是梁太太的“私人财产”。两人相识之初,正值梁文博事业低谷期,一个人在异乡倍感孤独,大赛中又难出佳绩,陈雪娇的出现可谓雪中送炭。“那个时候女友都在我身边,帮我调整心态,帮我打理很多事情,让我不用想很多,专心打球。”梁文博说。

  正是这段患难与共的经历,让年仅25岁的梁文博“有结婚这个打算很久了,也是想给她一份责任和安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