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舌尖上的NBA之达拉斯小牛:易建联青睐三多餐馆

2012年05月25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达拉斯美食

  说起小牛队球员的最爱,首当其冲的则是当家球星诺维斯基最喜欢的一家名叫Tei An的日本餐馆。根据Fox记者Ric的报道,诺维斯基向未婚妻杰西卡求婚便是在这家日本餐馆。Yelp上,对这家位于市中心和达拉斯艺术区交界处的日本餐馆口碑颇高,能够在夜晚一览达拉斯的夜景,当然价格也不菲。根据餐馆在网上的菜单来说,一份色拉开胃菜、一份大厨精选的海鲜、还有一份日式主食,加上小费和税,总共一个人将近50美元。不过,能够在这么有情调的地方享用美食,对于常年奔波于客场的球员来说,能安安心心坐下来吃一顿精致的晚餐,却是难能的宝贵。

  说起中国球员易建联,达拉斯当地的球迷曾经多次在中国城遇到他,还见到他前往达拉斯久负盛名的川菜馆——川王府用餐。尽管阿联是广东人,但从他吃饭的过程中来看,似乎他对辛辣的川菜也非常喜爱。川王府的沸腾鱼和冷锅肥牛也是吃客们常点的热门菜。不过,相比川菜,广东菜可能更符合阿联的口味。达拉斯这里有一家三多餐馆,是由广东人开办的,那里提供各种海鲜,并且晚上能开到凌晨才打烊,适合球员们打完球吃个夜宵。餐馆的老板向记者们介绍过,阿联去的时候,老板特地奉上了砂锅叉烧饭,香气扑鼻。每次提到阿联,老板脸上就会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觉得阿联的多次到来是对餐馆正宗的粤菜口味的认可。当然,记者们也会在比赛后去三多餐馆小聚,点上海蛎子、清蒸鱼等新鲜水产品,边吃边聊,非常热闹。

  说到平时吃饭的地方,球员和工作人员最常去的便是球馆周围的The Fan Sports Lounge。那里是白天是餐馆,晚上是酒吧,方便球馆周围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去吃个饭,休息一下。美国不比中国的饮食丰富,大多数都是提供各色的汉堡和薯条,还有一些牛排类的西餐。不过,因为距离上的优势,所以人来人往很热闹。

  每场比赛开始前,球员们会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吃点简餐,一般都是在更衣室后面,并以自助餐形式摆放在那。客场球队会将食物摆放在更衣室门口的桌子上,往往都是荤素搭配、还有水果提供,人来人往根据自己的口味自行拿取。而球员们也有各自的喜好,比如小牛队的特里最喜欢的就是糖果,比如德国小熊软糖就是他每场比赛开始前必吃的能量补充剂。这个赛季,特里还多次请搜狐记者一同分享小熊软糖,非常大方。到了比赛结束后,小牛队还会提供丰富的水果和色拉,球员们洗完澡出来,会拿取自己喜欢的可口的食物,边吃边和队友们谈笑风生。

  而媒体室则会提供各种口味的自助餐,达拉斯小牛队的媒体餐价格是每人13美元,包括一份色拉(包括小番茄、生菜、菠菜等)、每顿会有鱼或者肉、还有意大利面等主食,同时还有各类饮料和甜点。每次比赛前,都能在媒体休息室闻到扑鼻的食香。在小牛队的媒体室,最受欢迎的就是烤鱼,小牛队的烤鱼每次都是鱼汁流下,让人欲罢不能。而媒体们也会互相交流各地的媒体餐,比如芝加哥公牛队的媒体餐是6美元一顿,但会有精致的小牛排,让人垂涎欲滴;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媒体餐也是6-7美元,在季后赛阶段饮食质量还会进一步提升,曾经提供过小羊排等高档的西餐品种。而在每场比赛的赛中,小牛队媒体区还会提供美国最大众的小吃——热狗,一块面包加一根香肠,然后配有番茄汁和蘑菇汁,同时还供应大量的爆米花,让已经忙碌了半场比赛的记者能够补充能量。等到了赛后,小牛队会给记者们提供两大冰箱的饮料,包括可乐、雪碧还有德州特色的Dr. Pepper。

  都说NBA打球是极耗体力的活动,能量的补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球员、工作人员还是媒体都热爱于吃,享受于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