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舌尖上的NBA之火箭:球员爱姚餐厅 洛瑞爱煎饼

姚餐厅
1/3

姚餐厅

2012年05月25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搜狐体育 小戈 休斯顿报道)

  火箭队员

  说起火箭的球员们都有着怎样的吃口,可能十有八九都会告诉你中餐,而说起经常去哪家中餐时,一定会提到姚餐厅。这都和姚明在打球时给球队带来的中国元素离不开。

  主要代表是德拉季齐和李,这两人都十分热衷于中餐,更是姚餐厅的老食客。虽然姚明已退役,然而他在休斯顿的两家要餐厅都地处闹区,特别是在下城区的那家,毗邻丰田体育中心,在比赛日的生意总是好得不得了。

  除了小德和李,马丁也是中餐的爱好者,这和他在加州长期打球的经理分不开,那里有着浓厚的华人氛围。然而除此之外,马丁也十分偏爱意式美食,意大利面也是他的最爱之一。

  说道小钢炮洛里,他的最爱却是美国人最家常的早点之一: 薄煎饼(pancake)。 类似于我们中国人常吃的鸡蛋饼,然而美式薄煎饼主要取材面粉,鸡蛋和牛奶,经铁板煎熟,直径3寸左右的饼,往往2-3个叠在一起,吃的时候淋上大量糖浆,并配上黄油,风味绝佳,而且最重要的是,管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