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踹裁判赛区罚5万 足协公安部调研大连赛区

2012年05月25日02:4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国足协连续开出罚单,其中发生球迷脚踹裁判事件的大连赛区,被中国足协处于警告加上罚款五万的处罚。

  足协连续开罚单

  昨天,中国足协连续开出罚单——天津泰达主教练库泽指责侮辱裁判,被处停止进入替补席7场(含1场禁止进入体育场),罚款38000元;队务王霄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

  对比赛中发生球迷脚踹裁判事件的大连赛区,足协也开出罚单,他们在报告中称: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因大连(阿尔滨)赛区安保措施不得力,导致在比赛进行到90+2分钟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冲进内场踢踹第一助理裁判员,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大连赛区作出如下处罚:对大连赛区予以警告;对大连赛区罚款50000元。

  另外,足协还对联赛第10轮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赛后,南京球迷包围客队大巴的事件对南京赛区作出了罚款2万,同时警告的处罚。

  足协公安部联合调研大连赛区

  在罚单公布之后,中国足协纪委会主任王小平谈了对大连赛区处罚的根据,他表示,这是大连赛区的问题,目前当地公安部门正在查实这名男子的身份,大连赛区也应就此事好好反思工作中的问题。王小平说:“那个人按理根本不该出现在那个位置,大连赛区的安保工作需要加强。裁判员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还怎么执法? ”

  王小平认为这名男子的行为可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而各赛区应该加强对球迷的引导和教育,特别需要加强与当地球迷协会的沟通,加以积极引导。

  大连赛区这次只受到了警告和罚款5万元的处罚,因为这是个人行为,“假设有更为严重的事件,比如一群人冲入场内,则证明该赛区没有充分的安保能力,按照规定将被处以取消赛区资格等更为严厉的处罚。 ”

  中国足协与公安部联合调查组在昨天抵达大连,调查组邀请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足协及阿尔滨和实德两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就违规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交了大连赛区下一步整改方案。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