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比赛出现假球票 公安部门介入打击售假

2012年05月25日03:56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舜天成绩不错,排名第四,主场球市也不断升温,这样的景象让一些不法分子乘机作乱,他们在体育场周围贩卖自制的假球票,坑害广大球迷。

  昨天,舜天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加大球票安检的力度,另外提醒广大球迷,一定要去体育场周围的官方销售点购买球票。与此同时,公安部门也将通过有效的手段,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假票出没 球迷别贪小便宜

  本赛季中超,舜天踢得风生水起,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主场上座率也连创新高,几乎每个主场比赛都有超过2万名舜天球迷涌入奥体。这样的景象,也让一些不法分子乘机作乱。

  上个主场,舜天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负责检票的工作人员发现,有部分球迷拿着假球票入场,于是制止他们进入赛场。这些球迷很委屈,大呼上当,“排队时间太长,我们就从别人那里买了一张,我们也不知道真假。”一位持假票的球迷说。即便如此,他们也自知理亏,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争辩了几句后,不得不重新买票进场。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还不少。

  事实上,这些假票和正常的市场价30元一张的球票相比,要便宜一些,自然能吸引球迷的注意。据记者了解,每逢舜天主场比赛前,这些假票贩子会在体育场周围贩卖自制的假球票,坑害广大球迷,扰乱正常的票务市场,同时给赛场的安保工作带来巨大隐患。记者了解到,他们制作的假票,主要是赛季初俱乐部销售的套票里的单场票。

  对此,舜天俱乐部也提醒广大球迷,在前往奥体中心观看比赛时,一定要去体育场周围的官方销售点购买球票,不要在陌生人手上购票,从而上当受骗,遭受损失。同时,舜天俱乐部早已停止了赛季套票的销售,如果出现有人兜售赛季套票,必为非法销售的球票,希望球迷朋友们不要购买。“如果广大球迷都走正规渠道,那么不法分子也就没什么空子可钻。一旦买到假票,苦的还是球迷自己,假票一旦被发现,你肯定入不了场。”一位舜天高层说道。

  做工粗糙 假球票不难辨认

  假票做得再好,它也是假的,更何况这些假票其实技术含量很低,“这些票,说实话一眼就能看出来,质量很差,做工也很粗糙。另外他们做的是套票里的单场票,而我们的套票早已全部售完,球迷只要仔细一点,看出来并不难。”一位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舜天俱乐部手上掌握的假票有两种,不论纸质,单从票面上看,假票印得还像那么回事,只是有的票面编号印的字体不对,另外有的颜色比正规票淡很多。最好的判断方法是,正规票票面纸质坚硬,颜色很正;假球票,票面比较柔软,粗糙,颜色不正。

  当然因为球迷太多,又是人工检票,并没有激光扫描,加上舜天主场大多是晚场比赛,难免也有凭假票混进场的。为此,舜天俱乐部也专门开会,研究对策。昨天,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本周日舜天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俱乐部会加大球票安检的力度,检票口届时也会多派一些人手,“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肯定要积极应对,保障广大球迷的利益,也不希望俱乐部的形象受到无形的损害。”

  如果说之前舜天的比赛,有一些黄牛在倒票的话,那么这一次制假售假,性质变得更为恶劣了。为此,舜天俱乐部已经与公安部门积极联络,对于这种违法行为,公安部门也表示将通过有效的手段,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据悉,除了正常的安保力量外,公安部门也会安排警力在球场周围巡查。“我们也希望有关方面能查出源头,端掉制假窝点,还舜天主场一片宁静。”一位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现代快报记者 王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