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突然回国惊呆阿内尔卡 申花危机或顺利解决

2012年05月25日07: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姬宇阳

  一部黑色劳斯莱斯房车、悄然驶入了康桥基地的大门,车门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没错,他正是申花投资人朱骏。阔别了上海一年半的这位申花投资人,终于回来了。

  昨天是他回国的首日,上午,朱骏选择了前往自己的第九城市公司处理公司事务,而昨天下午,他来到了康桥基地,和一帮球友一起痛痛快快踢了一场比赛,也算是为他们即将参加的陈毅杯比赛提前做热身。当然,这个下午,朱骏在康桥基地最意外的经历,还是和阿内尔卡有关。

  “我下午走进基地的时候,正好看到阿内尔卡也坐在咖啡厅里,和几个教练组成员在商量事情。”朱骏回忆说,当阿内尔卡忽然看到球队的老板时,他也非常意外和吃惊,但阿内尔卡还是立刻站了起来,主动上前和朱骏握手致意。

  “我用英语问阿内尔卡,你好吗,他回答说,我很好,我又追问了一句,真的很好?他回答我说,真的很好!”说起自己和阿内尔卡在康桥基地里的巧遇,朱骏也觉得很有意思,的确,他的这次回国,也是临时决定的,并没有通知球队里面,也正是因此,所以当阿内尔卡看到他时,也是感到相当的意外和吃惊。

  朱骏和阿内尔卡上一次见面,还要追溯到西班牙拉练期间,那个时候,阿内尔卡的身份还是申花一名球员,蒂加纳还是申花主教练,但是今天,两人再见面时,阿内尔卡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申花球员兼教练,当然,这个角色还能兼任多久,没有人知道。

  朱骏是在2010赛季结束后,开始前往海外开拓公司新的业务的,过去一年半里,他的大多数时间都在新加坡度过,偶尔还会去韩国、美国和欧洲出差,而这一次,也是他时隔一年半后首次回到上海。“这一次也是短暂回来一下,处理一点事情,马上还要去美国。”朱骏告诉记者,甚至周日申花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他还未决定是否会去现场观看。

  当然,他选择在这个时候回来,难免不让人生出联想,这是不是和如今申花正在遭遇的这场危机有关?毕竟,申花新主帅巴蒂斯塔周五即将抵达上海。朱骏会不会抽出时间和这位新任主帅进行一番接触和交谈?或者说,未来几天里,他会不会和阿内尔卡举行一次面对面深入交流?毕竟,当初是朱骏成功地说服了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要说和阿内尔卡沟通并化解这场危机的最合适的人选,或许还真是申花投资人朱骏。

  其实,昨天在和阿内尔卡在康桥巧遇时,朱骏之所以在寒暄之后,追问了一句“你是不是真的很好?”,潜意识里,朱骏或许也是希望阿内尔卡如果有什么心里话或者遇到什么疙瘩,可以顺便就告诉自己。但阿内尔卡还是很肯定地回答说:“我真的很好。”也许是因为到目前为止,新的教练还没有接管球队,所以一切还都显得风平浪静,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新的教练的到来,一些必要的沟通将无可避免。

  不管怎么说,朱骏的忽然回国,对申花平稳度过即将到来的新帅过渡期,应该会带来一些积极正面的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