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寻新总经理欲挖角湖人 库普切克成头号候选

2012年05月25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总经理酷普切克)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据美国CBS体育网报道,魔术队正在寻找球队的新总经理,他们现在将目标瞄向了湖人和步行者等球队,准备挖墙脚。

  现在主持这项工作的是魔术队的CEO阿莱克斯-马丁斯,据报道称,马丁斯曾经表示过,他在挑选新总经理方面,最看重的是冠军经历,所以有内幕人士爆料,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被列到了头号候选人之上。

  目前库普切克和湖人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不过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在湖人连续第二年止步半决赛之后,球队管理层想要做出一些改变。虽然有流言称库普切克并不愿意离开南加州,但是这毕竟是一个机会,因为所谓的改变很可能包括库普切克本人。

  除了库普切克之外,魔术队还对步行者的总经理大卫-莫威,前黄蜂队的总经理杰夫-鲍尔,前开拓者总经理现在步行者的管理层凯文-普理查德等人有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和这些人进行一些交流。

  此外,魔术队的管理层还认为曾经担任尼克斯总经理的东尼-沃尔什非常适合这份工作,但是有消息人士却告知他们,鉴于沃尔什和伯德的关系,沃尔什接下来很可能会接替退休的伯德,成为步行者的总经理。

  不久之前魔术队同时解雇了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随后他们表示首先解决总经理,然后再来讨论主教练的人选。在主教练的问题上,现在有勇士队的助教迈克尔-马龙,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雄鹿的斯基尔斯(如果因为无缘季后赛而被解雇的话)都是魔术队的考虑对象。

  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退役的大鲨鱼奥尼尔有意竞争魔术队的总经理,但是现在传来最新的版本,奥尼尔否认了这件事情,所以魔术队还需要将目标放在前面列出的这些人选上。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