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欧洲赛德斯戴尔劳列领先 麦克罗伊落后八杆

2012年05月25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总奖金450万美元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周四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俱乐部(Wentworth Club)拉开帷幕,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在第18洞获得了一些好运气,与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的爱尔兰球手彼得-劳列(Peter Lawrie)共同获得首轮领先。

  大卫-德斯戴尔全天共抓住7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彼得-劳列则在自己前六洞拿到-5杆,他们两人一杆领先五位选手,这五位选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十的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西班牙长打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和瑞典双雄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理查德-S-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

  在周四首轮比赛中,多达13名选手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他们共同处于并列第8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二卫冕冠军卢克-唐纳德、莱德杯球星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以及在举办球场温特沃斯七夺冠军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埃尔斯近年来还负责过对球场的改造工作。

  世界排名第290位的大卫-德斯戴尔在最后一洞第18洞的运气好得令自己都有些无法相信。在那一洞,他把球打进水塘里,可是小球又反弹回来。“你很可能击1000个球,那种事情也不可能再发生,”37岁的德斯戴尔接下来在那个帕五的球洞抓住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我不知道球击中了什么----或许是一条鱼。我的运气真是太好了。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在那里拿到-6或-7杆。”

  与此同时,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首轮发挥不理想,仅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100位。本周是麦克罗伊七个月以来第一次亮相欧洲的赛事,他上一次在欧洲角逐还是去年10月份在苏格兰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另外,本周也是麦克罗伊登顶世界第一以来首次参加欧洲的比赛。

  麦克罗伊的不幸来自于他在长的第12洞五杆洞打出6杆,吞下柏忌,那是他在五洞区间内吞下四颗柏忌当中的最后一颗,之后他在第16洞还吞下双柏忌。如果23岁的北爱尔兰球星本周未能晋级到周末决赛,那么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必须获得前八名才能夺回世界第一宝座,不过唐纳德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显然制定了更高的目标。

  唐纳德有机会加入尼克-佛度爵士以及科林-蒙哥马利的行列,成为少数几名能够成功卫冕欧巡旗舰赛事的选手。唐纳德周四像麦克罗伊那样,在第9洞和第10洞吞下柏忌,但是他在前九抓住4只小鸟,并且后九也有2只小鸟进帐。尽管如此,唐纳德仍是他那个小组当中杆数最高的球员,他的两名搭档----贾斯汀-罗斯和西班牙长打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都打出67杆低标准杆5杆。

  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12个月前在延长赛上输给唐纳德,同时也把世界第一的宝座交给了唐纳德。这个周四,白老虎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他很高兴在不是自己最佳状态的时候打出这样的杆数。他说:“我的球技没有一处处于A级水平,甚至没有一处处于B级水平。”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