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名嘴:申花不能花钱只赚吆喝 阿内尔卡认命吧

2012年05月25日09: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五星体育广播节目中心副总监许俊君:干嘛跟钱过不去

  罚还是不罚?这对于一般的球员而言,也许不是个问题!而对于阿内尔卡和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来讲,可就是一个极纠结的问题了!

  孔卡也就是在微博上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小小不满。许家印为了严明纪律,重罚100万元外加禁赛9场。可没想到,球队的最后一场亚冠是一场生死之战,穆里奇又因伤无法首发。在成绩和纪律面前许老板如何取舍?

  于是我们发现了很有趣的情况。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信息,大致意思是确定9场禁赛的时候就不包括亚冠联赛。言下之意,恒大没有朝令夕改,许家印没有妥协。可李章洙却在发布会上傻傻地说了实话:在亚冠对武里南的生死战前,孔卡的上场申请才得到批准。

  所以,许家印只是要找一个台阶下而已。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许家印开出一张又一张的支票,可不是用来打水漂的。大价钱请来的巴里奥斯和当时其实已经敲定的里皮难道只用来打联赛吗?这性价比太低了吧!许家印不怕花钱,但也要看到钱所换来的成果。

  回到申花这里,之所以申花对阿内尔卡的罚单始终没有被公布,还是那句话:没人会和钱过不去。

  不管阿内尔卡有没有说过退役的话,最终他都不会退。如果退役,阿内尔卡的经济损失是十分巨大的。好死不如赖活着,而且他活得还不赖。

  同理可得,只要申花的价钱合适,德罗巴也不会因为阿内尔卡的一个电话而放弃到上海挣大钱的机会!每周25万英镑,还有游戏代言等其他的商业合同,够诱人!魔兽的经纪人不早就说了吗:哪里钱多就去哪里!前几天,有报道说阿内尔卡让德罗巴放弃来申花。但谁知道电话里他俩说了什么?也许德罗巴还对阿内尔卡说:兄弟,别和钱过不去啊,我们哥俩一起把这大钱给挣了吧!

  所以,阿内尔卡不会退役,但也许会出工不出力,德罗巴来不来也不在于阿内尔卡打不打电话,而在于有关方面是不是能凭德罗巴三个字套取更多的资金!在商言商,无可厚非。但这样的申花前景会如何?球迷们是不是也会在买票的时候想一想:干嘛要和自己的钱包过不去呢?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