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苏红汤淼离婚 > 周苏红汤淼离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仍管汤淼父亲叫爸爸 这两天还去看汤淼

2012年05月25日09:2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视频-周苏红汤淼感情路回顾 艰辛坎坷感动世人

  周苏红:2007年汤淼受伤后汤爸就曾提出离婚

  汤淼和周苏红两人离婚一事,其实不少圈内人去年年底就已经知晓。只是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媒体也形成了不报道的默契,这种默契一直维持到现在,直到昨天上海《新民晚报》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周苏红汤淼离婚专题】【搜狐体育首页

  昨天,收到记者短信后,周苏红第一时间回电,讲述了这件事的经过和自己现在的心情。

  汤淼受伤后汤爸就提出过离婚

  “汤淼当时是怎样提出这个事(分手)的?”记者问。

  “具体的细节就不说了,你知道那绝对不是什么让人舒服的回忆。”周苏红告诉记者,去年上半年汤爸爸汤和平回上海把房子装修好了后,汤淼就准备搬回上海了,“大概就是(去年)八九月份的时候的事(回上海)吧,十一月份签的字(离婚)。中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他提出来的时候就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吧。”

  记者问道:“去年汤淼最早一次提出这个事(离婚)是什么时候?”

  “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这么跟你说吧”

  2007年汤淼从俄罗斯包机回上海的时候,汤淼爸爸在飞机上就跟我说:‘你们现在就可以离婚,我们现在就可以代汤淼签字’。”周苏红说,这是她最不想回忆的一幕。

  常去看汤淼仍然叫汤和平爸爸

  “去年11月份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后来去过上海见过汤淼吗?”记者问周苏红。

  “经常去啊,最近两天我就要去的。”周苏红告诉记者,虽然已经离婚了,从法律意义上说她和汤淼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她和汤淼情感上依然是一家人。

  “有时候碰到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我还是打电话告诉爸爸(汤和平),他是我们家的万能选手,什么都知道的。我们现在其实还是一家人,每次我去上海,和爸爸一起去超市,碰到不认识我的人,他向别人介绍说:这是我的女儿。”

  汤和平也告诉记者,“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还是一家人,苏红经常到上海看我们,最近两天她就回来,见到我还管我叫爸爸,跟没办手续之前一样。” 特约记者钱江

  友人讲述

  “从杭州回上海那一天,就注定了结局”

  中国人向来推崇“清官难断家务事”,事件曝光后,周苏红手机早就关闭,而记者采访到的两人周围的朋友,大多仅愿表达祝福之情。唯有一位认识两人已久,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李姓女子告诉记者:“其实,汤淼从杭州回上海的那一天,就注定了两人之间的结局。”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周苏红选择退役,并回到家乡杭州工作、读书,周苏红随后将汤淼接到杭州治疗,李姓女子说。李姓女子认为,汤淼在杭州的这两年,是病情康复最困难的两年,但一切,因为有了周苏红的爱,而显得不那么辛苦。

  “大概一年半以前,汤淼从杭州回来了。”身边的朋友都很奇怪,在杭州治疗十分有效的汤淼为何离开妻子。当然,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到上海后,汤淼和周苏红虽然仍时常联络。

  在人生可能走到尽头的时候,两人没有离婚。如今,逐渐好起来的汤淼开始认真思索自己和爱人之间的感情如何处理、续存的问题。“离婚是汤淼提出的,一直以来,汤淼都爱着周苏红。他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有能力照顾她,为她撑起一片天的男人。”

  这是个有点心酸的浪漫,李姓女子说:“我相信,他俩分手也会是朋友。祝福他们吧!”特约记者丁媛媛

  网友祝福

  他们相忘江湖我们相信爱情

  汤淼2007年重伤后,两人的爱情和婚姻坚守多年后,虽然他们最终离婚,但很多网友还是被他们感动,表示能够理解他们最终的选择,并送上祝福。

  “他们很不容易了。周苏红付出那么多,汤淼那么勇敢,祝福他们,我又相信爱情了”。很多观点认为,汤淼主动放手,也是真爱的一种表现。也有网友为两人的分手感到难过。

  有人评论称,两人分手是面对现实的无奈选择:“汤淼自己也明白他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显然这也是汤淼希望的。希望她能有她自己的幸福。在这种情况下,能坚持一辈子固然可贵,但是面对现实,又有几个能坚持下来?”

  也有网友担心,汤、周二人感情很深,外界关注度又大,离婚后周苏红还能否再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有谁敢娶红红?”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特约记者柳宝来

  《断雨》

  汤淼

  昨夜小楼西风吹,又惹细雨落一回。原来往事本空空,慧剑断思莫再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