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今夏欲追伊戈达拉 小AI有望赴洛城辅佐科比

2012年05月25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尽管76人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有内幕人士坚持认为,安德烈-伊戈达拉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走人。而湖人有可能会重新启动交易伊戈达拉的提案,这就意味着小AI有望在明年辅佐科比。

  在去年六月份的时候,湖人就只差一步就能将伊戈达拉交易到手。2011年的选秀大会当中,两支球队已经开始商讨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其中76人会送出伊戈达拉,而湖人则会打包将拉玛尔-奥多姆,一个的选秀权,外加数名添头来进行交易。不过这笔交易最终还是流产,因为76人方面认为,即便是湖人交易换来奥多姆,但是“喇嘛”恐怕也会对离开洛杉矶而非常不快,他们可不乐意接纳一名不乐意为球队全力而战的球员。

  当奥多姆被交易到达拉斯后,这名昔日的第六人却一直都有着相当糟糕的个人表现,就事后来看,76人显然做了个非常英明的决定。而76人正是由于拒绝了那一次的交易,如今才能打到东部第二轮,并且若是再赢一场便能晋级东部决赛。

  然而76人也有纠结的事情,如果是76人在抢七大战当中被凯尔特人击败而被淘汰出局,那么整个联盟的总经理们都会开始考虑在今年夏天交易伊戈达拉的事情。哪怕是76人在最近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内幕人士也依然认为,只要有合适的报价,那么76人方面也会在休赛期里将小AI送走。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迫切地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进行阵容的补强,因此极有可能会重启交易伊戈达拉的方案。伊戈达拉如今只有28岁,对于湖人来说能够很好地解决小前锋位置上所出现的问题。有熟知此内幕的人士表示,科比对这笔交易持着极为欢迎的态度,因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一直都希望湖人能够引进具备超强运动能力,比赛技术全能的小前锋。伊戈达拉很显然符合科比的要求,本赛季他场均12.4分6.1篮板和5.5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湖人在今年夏天拥有不少追逐的目标,不过伊戈达拉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交易选项,毕竟在众多追逐伊戈达拉的球队当中,除了湖人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球队能够在交易当中挑起76人的兴趣。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