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张公务舱机票优待恒大 里皮同意放行队中国脚

2012年05月25日10:2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国足刚刚公布的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正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当仁不让的国脚大户,7名主力球员将随国家队在6月4日和6月8日连续征战同西班牙队和越南队的热身赛。

  继上一次集训中李章洙和卡马乔因为抢人而发生“口水战”之后,恒大新帅里皮这一次对于国足的集训安排同样有些不满,不过这一次中国足协经过积极的游说之后,将这场矛盾及时的化解了。

  国足调人让里皮计划落空

  按照亚冠联赛的赛程,恒大队将在5月30日参加亚冠淘汰赛,因此恒大俱乐部曾向足协提议,不要征召恒大国脚随队前往西班牙,只参加6月8日在国内与越南队的热身赛。并早在备战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的时候,俱乐部方面就曾直接通知球员“不用准备去西班牙”。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对于恒大国脚到底该不该参加西班牙集训,足协内部也一度有分歧。

  一部分人认为可以让他们留在国内休息一下,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恒大国脚都是国家队绝对主力,而且在卡马乔的战术体系之中非常重要。

  如果不去的话不仅会影响国家队的进一步组建与磨合,而且也显得对西班牙队不够尊重。

  最终,中国足协决定要求恒大国脚随队一同前往西班牙,恒大俱乐部在一度让步之后,又提出了希望球员可以从西班牙返回后直接归队,不再参加与越南队的那场比赛。毕竟与西班牙相比,同越南队的热身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不过,这一次卡马乔仍然没有松口,铁了心要让恒大7名国脚一直集训到6月9日才能返回俱乐部。

  这样一来,被抽调走了7名主力球员之后,让里皮利用联赛间歇期进一步磨合队伍的打算基本算是落空了。

  于洪臣亲往广州游说里皮

  为了避免上一次集训时出现的“口水仗”重演,中国足协在处理这一次国足与俱乐部之间的抢人矛盾时,显然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

  为了安抚恒大俱乐部和里皮的情绪,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上周就亲自前往广州与恒大进行协调,并在里皮上任之时公开出现在恒大训练场。据了解,于洪臣在广州期间专门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了沟通,并通过当地官员夜宴里皮,在餐桌上对这位意大利名帅展开游说,希望其能够理解与支持国家队的工作。

  身为欧洲名帅的里皮,毕竟见多识广,对于豪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关系处理的也是游刃有余,继而谈笑间大度的答应了于洪臣的要求,也算是给了卡马乔一个面子。

  而足协在做通了俱乐部方面工作的同时,也投桃报李给予恒大国脚一定的“便利”。 7名恒大国脚将不用和其他人一样28日先赴香河集训,而是在30日晚的亚冠比赛结束之后,自行乘机前往西班牙会和。

  而为了让恒大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中国足协更是专门为7名国脚购买了公务舱的机票,表示出了恒大俱乐部得到的优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