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欧洲杯前拿下5000万锋煞 妖星离队获确认

2012年05月25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博格巴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远,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日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公开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法国妖星,“我们已经从曼联签下博格巴,我们尊重一切规则。”该报介绍,今年19岁的博格巴是在2009年从勒阿弗尔加盟曼联,本赛季升至一线队,共出场7次,其中包括3场英超联赛。由于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尤文图斯只需支付给英超豪门稍许年轻球员赔偿金就可以签下法国妖星,此前有消息称,博格巴加盟尤文图斯将获得一份4年期合同,周薪达到2万英镑,经纪人拉伊奥拉经获得100万英镑的酬金。更多英超动态>>

  博格巴离开令无数曼联球迷嘘嘘不已,他们不希望法国妖星离开老特拉福德,对于另一名球员,曼联球迷则非常不欢迎,《每日邮报》消息,称去年夏天租借至贝西克塔斯的贝贝重返老特拉福德。众所周知,去年夏天曼联将大水货贝贝租借至贝西克塔斯,当时租借合约里有一条买断合约,只要葡萄牙球员出场达到一定次数,土超球会就要出价收购,熟料贝贝来到土耳其后立即重伤,赛季仅出场3次,而且效力期间还爆出比赛前逛夜店的丑闻,因此惨遭贝西克塔斯封杀,所以贝贝重回老特拉福德,曼联清洗他只能继续等待时机。

  清洗贝贝令曼联主帅弗格森头疼,在转会市场签心仪的球员也是如此,本以为到手的哈扎德和香川真司均发生变故,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在失去欧文、贝尔巴托夫宣布离开的情况下,弗格森爵士决定先买球员补充锋线,奥利弗-吉鲁成为他的目标,该媒体称曼联主帅已经准备好向蒙彼利埃询问吉鲁的转会费。今年25岁的吉鲁是法甲赛场上最火的球员,联赛中出场36次,攻入21球助攻12次,在获得法甲金靴奖的同时也帮助蒙彼利埃夺得史上首个联赛冠军,且凭借俱乐部的表现,入围法国战欧洲杯的大名单。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今年夏天是欧洲杯年,如果吉鲁代表法国队战欧洲杯表现出色,那么法国前锋的身价就会上窜,这绝对不是曼联愿意看到的,所以弗格森爵士打算在欧洲杯前敲定这笔交易。该媒体称,虽然蒙彼利埃对吉鲁报价5000万英镑,但法国前锋的真实价格在2000万英镑上下。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曼联还有意签登巴巴,以加强锋线。刚满27周岁的登巴巴是喀麦隆国脚,英伦球会沃特福德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霍芬海姆以及西汉姆等球队效力过,去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

  需要指出的是,登巴巴去年夏天是自由球员,纽卡斯尔没有花钱,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16球助攻4次,一度有望争夺联赛金靴,但赛季中期代表喀麦隆出战非洲杯而状态下滑,进球开始减少。虽然联赛后半段表现一般,但由于登巴巴是免费加盟纽卡斯尔,因而被评为过去一个赛季最超值引援,比肩曼城天价签阿奎罗。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称,登巴巴今夏极有可能离开纽卡斯尔,下个月转会窗口打开后他便流入转会市场,目前对喀麦隆前锋感兴趣的俱乐部除了曼联,还有切尔西和热刺,其身价仅为7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