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输掉一局因为压力太大 我的目标就是冠军

2012年05月25日10: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6岁的于洋是中国队中网前技术最好的队员,熟识她的人都亲切地称呼她小于洋。这个从鞍山走出来的姑娘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同样来自鞍山的搭档杜婧最终站在了奥运冠军的颁奖台上。去年,由于杜婧因伤病退出国家队,于洋也换了新搭档,和来自武汉的小将王晓理强强联合。作为国家女队中现在的核心队员,有着奥运金牌在手的她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摘获新的金牌。

  输掉一局因为压力大

  对于强大的国羽阵容来说,小组赛不光输掉比赛是新闻,就连丢一局都是新闻,尤其是对于中国头号女双来说。

  中国队与德国队的小组赛,双方本是实力相差悬殊,所以当中国头号女双于洋和王晓理第二局输给了名不见经转的对手时,令人颇感意外。比赛一结束,于洋和王晓理没有按惯例先去混合采访区,而是直接被场边观战的总教练李永波扣下,面对面进行点评,显然这样的表现有些惊着李永波了。教练赛后指出我们场上出现的问题,我自己觉得确实也是我们在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于洋有些无奈,“主场比赛,压力真的很大,我们自己也给了自身很大压力,我们训练中的水平还是比较好的,只可惜比赛没有发挥出来。

  不算成功的首秀结束后,于洋和王晓理开始势如破竹地赢球。

  绝对有信心战胜韩国

  两年前的尤伯杯,中国女队决赛遗憾地输给了韩国队,六冠王的神话就此终结。两年里,中国女队卧薪尝胆,就是为了这一次将冠军夺回来。

  本届尤伯杯开赛前,韩国队教练曾经放出女队要再次夺冠的豪言,当有记者把这样的话说给于洋听时,她有些不服气地反问到,“韩国队他们夺过几个冠军啊”,但于洋表示她能理解,作为一支队伍的教练,说出这样的话是要给队员们一些自信。

  根据尤伯杯官方资料显示,韩国队史上仅一次夺冠,也就是上一届从中国队手中抢走的,而中国队共获得11次冠军,并且曾经创造过6连冠的伟业。现在的中国女队云集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的单打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双打选手,堪称梦之队的中国队,此次家门口重夺尤伯杯,势在必行。“上一届比赛,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吧,我们最后失去了冠军,但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昨晚挺进决赛的中国队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