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热身赛6比0大胜 普帅暗示六前锋齐赴波兰

2012年05月25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我会在周一公布参加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昨天,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再一次宣布了这一计划。也就是说,只剩短短4天的时间留给这些意大利国脚们证明给普兰德利看自己配得上前往波兰了。而这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当然还是锋线。

  事实上眼下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主体早已在欧洲杯预选赛时就已确立,中后场变化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预选赛中担纲主力的两大前锋卡萨诺和朱塞佩-罗西在上赛季均遭遇严重伤病,罗西更是提前告别欧洲杯,这给了蓝衣军团锋线带来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这个问号也在普兰德利的心中,最近几天意大利主帅在训练中尝试了很多种不同的战术组合,变化主要就集中在锋线。比如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普兰德利就先后试验了4-3-1-2、乔文科在卡萨诺和德斯特罗身后支援以及4-3-3、巴洛特利、迪纳塔莱和博里尼组成三叉戟的不同打法。

  在昨天晚上意大利国家队还与一家维罗纳地区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蓝衣军团最终还是选择主打4-3-3,迪纳塔莱、乔文科和卡萨诺组成首发锋线,下半时则换成斯凯洛托、德斯特罗和博里尼搭档。巴洛特利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了点小伤,为保险起见并没有在这场对抗赛中登场。最终迪纳塔莱梅开二度,卡萨诺、乔文科、诺切里诺和博里尼各下一城,意大利6比0横扫对手。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普兰德利已经决定使用进攻三叉戟了,意大利主帅亲口承认自己对锋线球员的使用仍然没有下定决心,正因为变化太多,普兰德利甚至可能将全部6名前锋全都带到波兰去。“一开始我对年轻前锋没有太多信心,何况我们还有一些可以出任前锋的中场球员。不过我现在对拥有这么多风格迥异的前锋很感兴趣,我会根据未来几堂训练课的效果来下最后的决定。我一直都在设想拥有卡萨诺的球队,过去两年他在国家队的表现相当优异,当他(动手术)无法出场时他依然对回到国家队拥有非凡的渴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榜样。巴洛特利?我相信他,他承诺了不会被罚出场,那就100%不会。”普兰德利说,“6名前锋都配得上参加欧洲杯,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都拥有水平和活力,他们知道如何进攻,也懂得怎样与队友配合。他们都是现代型的前锋,如果我决定把6名前锋全带上,那就会有一名后卫为此付出牺牲。”

  当然除了锋线,普兰德利也谈到了球队的其他问题。“我现在对三、四名伤员还有点担忧,尤其是蒙托利沃。虽然他希望及时康复,他的状况也在好转,但我仍然心存疑虑。我不想带着忧虑参加欧洲杯,参赛名单中应该不会有伤员。”普兰德利说,“我们都明白我们将开创一段重要的历史,所有球员都知道他们面临着一个不可意思的机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