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禁区得分首次低于对手 二将禁赛致内线失控

2012年05月25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滑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由于哈斯勒姆和皮特曼两大内线遭遇禁赛,波什又无法复出,所以热火在和步行者的第六场比赛中内线处于失控的状态,虽然最终以105-93的比分获得胜利,但这并没有掩饰内线的不足。

  有一个数据可以总结今天热火的内线的状态。在禁区得分方面,步行者全场拿下了46分,而热火队的内线得分只有38分,落后了6分。另外还有一个辅助性的数据,那就是热火的篮板球以26-37落后于步行者,差距达到了11个之多。

  那么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热火和步行者的禁区得分是什么样的情况呢?首场比赛热火禁区得到52分,步行者40分,热火领先12分;第二场比赛双方禁区得分都是38分打成平手,第三场比赛热火禁区得分是38分,步行者是32分,热火小胜,第四场比赛热火禁区得到了50分,步行者32分,热火领先18分,第五场比赛热火禁区得分46分,步行者26分,热火大胜20分。

  也就是说,前五场比赛热火的禁区得分都不处于下风,两场输掉的比赛中,一场打平,一场小胜6分,三场获胜的比赛中,禁区得分最少也领先12分之多。这五场比赛哈斯勒姆都出现在了球场上,除了输球同时也是禁区优势最小的两场比赛之外,其余三场分别打了23分钟、25分钟和17分钟。

  今天哈斯勒姆因为禁赛无法出场,同时另外一个球员皮特曼也同样被禁赛,所以热火的禁区就有些难以控制了。这是这个系列赛的六场比赛中,热火第一次在禁区得分方面落后于对手,此前的五场比赛热火或者大胜,或者小胜,最差的也是和步行者打成平手而已。

  虽然说今天热火队赢下了比赛,进入到了东部决赛中,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内线的失控。获胜主要是他们外线的优势实在过于强大的原因,韦德大部分时间都无法阻挡,詹姆斯则在关键时刻连得6分锁定了胜利,即使其他球员也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比如说,米勒和钱莫斯联手三分球11投7中,在比赛前半部分内线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帮助热火队维持住了分差。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