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苏红汤淼离婚 > 周苏红汤淼离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讲述不堪回忆:汤家觉得不能对不起我

2012年05月25日10:5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高华生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早报讯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渴望一双翅膀,放手让你飞翔,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听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抛开诺言;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让真爱带我走;

  ……

  阿木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让我们对于“爱情”这个名词有了全新的认识。而昨天上海《新民晚报》一篇“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和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汤淼新闻,汤淼说吧)已经在半年前正式离婚”的报道,更是让我们相信,有时候,爱情真的可以让人选择放手。

  收到本报记者的采访短信后,周苏红第一时间回电,讲述了这件事的经过和自己现在的心情。

  去年11月签的离婚协议

  “汤家觉得不能对不起我”

  其实去年年底,汤淼和周苏红两人离婚的消息已经在圈内传开,只是当时心情还没有完全平复的“炮炮”(周苏红)希望低调处理此事,因此记者一直没有打扰她和汤淼。

  半年之后,当两人离婚的消息见诸报端,周苏红也终于鼓起勇气,选择把深藏已久的心里话向记者说出来。

  “具体的细节就不说了,你知道那绝对不是什么让人舒服的回忆。”周苏红告诉记者,去年上半年汤淼爸爸汤和平回上海把房子装修好了之后,在杭州接受康复治疗的汤淼就准备搬回上海了,“大概就是八九月份时的事(回上海),11月份签的字(离婚)。中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他提出来的时候就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吧。”

  汤和平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离婚的事情是汤淼主动提出来的:“苏红这孩子太好了,现在还有多少女孩子能做到这样啊,我们汤家不能对不起她。去年11月份签的字,我们汤淼主动提出来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觉得是时候这样了。”

  还会经常去上海看汤淼

  “我们还是一家人”

  也许是觉得有太多话想说,却难以出口,周苏红和汤淼昨天都选择了用微博抒发着自己的情绪。“炮炮”感叹:“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而汤淼则用一首名叫《江南》的诗,表露心情:“水似镜,万千倒映,两岸风光,细数入心;小桥斜影,江南柔情,处处诗意,一步一景。远方山间林,近前花迎宾,云自空中闲,彷如游仙境。美不尽,陶醉难醒,过客不舍,黄昏却近。”

  虽然离婚已成事实,但这并不会影响两家人的关系。记者问周苏红:“去年11月份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后来去上海见过汤淼吗?”

  “经常去啊,最近两天我就要去。”周苏红表示,虽然已经离婚,从法律意义上说她和汤淼没有任何关系,但她和汤淼依然是一家人。

  “有时候碰到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我还是打电话告诉爸爸(汤和平),他是我们家的万能选手,什么都知道的。我们现在其实还是一家人,每次我去上海,和爸爸一起去超市,碰到不认识我的人,他向别人介绍说:这是我的女儿。”

  汤和平也告诉记者:“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还是一家人,苏红经常到上海看我们,最近两天她就会来,见到我还管我叫爸爸,跟没办手续之前一样。”

  微博有话说:汤淼是个有担当的男人,真心希望周苏红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五年的无私付出,换成是你,能做到吗?和平的分手,对汤淼,未尝不是一种心理压力的释放,对周苏红,人生可以更好,做到姐弟相称,足以令人敬佩! ——白色溜溜球

  祝福他们,太不容易了!这其实是爱情的升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