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为亚冠蓄力轮换四大主力 姜宁吴坪枫将首发

2012年05月25日10: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唐元鹏

  南都讯 特派记者唐元鹏发自济南恒大一到济南,这座北方城市便迎来了一场春雨洗礼,气候十分凉爽,但同时,里皮的到来又让山东省体育中心热力高涨。因为下周还有亚冠,今日与山东的联赛,里皮有所保留,将轮换四名主力。

  老帅秀脚法取悦球迷

  作为亚洲范围内最大牌的教练,里皮现在无论到哪都能掀起一股热潮。昨天早早就有球迷等候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到了17时40分左右,里皮率恒大来到球场,球队大巴门一开,就有几十名球迷冲上来近距离目睹名帅风采。

  里皮进到新闻发布会大厅时,已经有二十多家媒体记者等候在这里,还闯进了几十名球迷,他们拿出相机和手机对着里皮一通拍。发布会结束后,有球迷喊了一声:“快上去。”于是有人凑到里皮身边要求合影,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闯出一条路让名帅杀出重围。

  昨天的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很多球迷站在场边观看。看此情景,里皮还在场中颠起球来,秀上了脚法,这让球迷如获至宝,又是一通拍。

  里皮自从来到中国就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中心,在广州,有上百家媒体迎接了他的光临,有三十多家媒体迎接了他的首战,里皮旋风如今将随着恒大走到每个客场,在全国各地刮起来。

  里皮轮换中规中矩

  去年,恒大并没有从济南带走3分,今年再次来到这里,恒大仍然要一心二用。一方面要惦记着下周的亚冠联赛,另一方面里皮还要迅速让队员熟悉自己的打法。

  里皮一来中国就给恒大换装为4321,但从第一场比赛看,情况并不好,里皮需要更多时间来让球员适应,但一周双赛又使球队不得不轮换阵容。从昨天的情况看,恒大将在今天比赛中轮换4名首发伤愈复出的姜宁、冯俊彦、保隆和吴坪枫。与前任李章洙动辄轮换七八个人、甚至在客场派出二队相比,里皮的轮换显得中规中矩。

  对于轮换,里皮没有明确表态,他只是说:“我们队里有两三名球员受伤,对于我是否有所保留,明天到现场看比赛就知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