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如上帝附体席卷41分 半场26分追平队史纪录

2012年05月25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滑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热火与步行者系列赛第六战在印第安纳展开,最终热火105-93胜出,总比分4-2淘汰步行者,挺进东部决赛。

  韦德全场25投17中,贡献了41分和10个篮板。41分创下了本赛季季后赛个人最高得分,也是继2010年首轮第四场对阵凯尔特人中砍下46分后,韦德个人再度在季后赛里斩获40+。本场比赛韦德上半场就拿下了26分,这也追平了蒂姆-哈达威在1996年对阵公牛时所创造的热火球员季后赛上半场得分队史纪录。韦德在个人职业生涯之前仅仅一次拿到过40+10,这还要追溯到2006年6月13日,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韦德全场轰下了42分和13个篮板。

  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韦德的左膝盖在上周确实受伤了,这也是韦德在同步行者的第3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不过托马斯表示现在韦德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

  “韦德现在一切都好,”托马斯表示,“之前他遭遇了伤病困扰,然后他进行了一下恢复治疗,现在他已经没事了。”

  在和步行者的第3战中,韦德全场13投仅2中,而且上半场没有得分,这是韦德在NBA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尴尬。而在接下来的第四战,韦德疯狂砍下30分,赛前还进行了膝盖抽水。第五战双方之间的对抗更为激烈,比赛中,韦德的右眼角甚至被打破,尽管如此,韦德仍贡献了28分。膝盖的伤病显然已经不是问题了。

  今天关键的第六战韦德首发出战,上来后韦德就打得十分积极,在热火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闪电侠挺身而出连续打进两球帮助热火稳定军心。而比赛进入第二节时,赛场俨然成为了韦德一个人的比赛,不到3分钟时间已利用跳投连砍8分。更为精彩的一幕是韦德在快攻中背后妙传助攻詹姆斯完成大灌篮。而韦德依旧没有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跳投,罚球继续帮助热火涨分,单节一人就轰下了20分,上半场得到26分,追平了蒂姆-哈达威在1996年对阵公牛时所创造的热火球员季后赛上半场得分队史纪录。

  第三节韦德又砍下了6分,将本场比赛个人得分地提升到了32分,这也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最高得分。背水一战的步行者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末节开始发动反击,格兰杰一记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2-90,此时韦德再度站了出来,连续拿下7分,其中包括一个2+1,帮助热火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凭借末端的罚球,也让他个人得分提升到了40+,热火也锁定了胜利。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