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东区决赛战76人有利 常规赛三输绿军乃警报

2012年05月25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滑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客场105-93轻取步行者,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区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在凯尔特人和76人之间产生。从常规赛交锋战绩不难看出,迈阿密人东区决赛如果遭遇费城人,将更为有利。

  本赛季的常规赛,热火和凯尔特人交锋4次,1胜3负;与76人交手了4次,4胜0负。数据统计可以轻易看出,热火打76人有明显的优势,而经验丰富的凯尔特人虽然老迈,却给热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正如交锋纪录所显示的那样,热火在对阵76人时占据了绝对的上风。76人虽然在首轮上演黑八奇迹淘汰了公牛,次轮也将凯尔特人拖入了抢七大战,但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是,费城人的防守和进攻都要逊热火一个档次。此外在经验上,他们也无法和迈阿密人相提并论。

  先说说进攻。纵观76人全队,季后赛中的稳定得分点只有霍乐迪和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伊戈达拉和特纳虽能偶露峥嵘,但稳定性却很一般。值得注意的是,伊戈达拉和特纳的球场位置恰好和詹姆斯以及韦德相同。换句话说,即便76人在抢七大战中笑到最后,与热火会师东区决赛,也将会被热火完爆。

  霍乐迪的得分能力无需怀疑,但热火控卫钱莫斯也是个不容小觑的大心脏,他的助攻能力一般,但得分能力并不比霍乐迪差多少。热火的替补阵容实力一般,但拥有詹姆斯和韦德,他们连步行者都可以从容应付,更别说76人了。

  波什很可能无缘东区决赛前4场比赛,但这并不足以导致热火被76人蹂躏。步行者的内线非常强大,但热火却轻松淘汰了印第安纳人。詹姆斯和韦德的个人能力超级恐怖,伊戈达拉和特纳将会在韦皇的映照下相形见绌,如果他们能晋级的话。

  不过如果热火的东区决赛对手是凯尔特人的话,那他们的前景就难以乐观了。皮尔斯、加内特在季后赛前两轮中经历住了考验,朗多的球场威慑力一如既往的出色。最可怕的是,绿军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且具备强队的底蕴,这一点是最令热火头疼的。

  从实力上讲,热火自然要强过凯尔特人,但本赛季常规赛的交锋纪录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低估了波士顿人潜在的能量。如果波什缺席东区决赛前4战,那詹姆斯和韦德纵然威力无边,也很可能倒在坚韧的凯尔特人脚下。

  所以,迈阿密人现在得好好祈祷,寄望76人在后天的抢七大战中客场战胜凯尔特人。否则,他们的总冠军梦想,很可能被绿军撕的粉碎。(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热火禁区得分首次低于对手 二将禁赛致内线失控
·格兰杰带伤出战掠15+4+4 精神可嘉效率难比皇帝
·詹韦凶猛更令人怀念波什 内线被完爆晋级也凶险
·米勒4记三分强势归来 替补萎靡无力拯救步行者
·热火最大短板反略占上风 挺过此轮夺冠希望大增
·哈队被禁热火不缺老将因素 霍二叔设陷制造犯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