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苏红汤淼离婚 > 周苏红汤淼离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狂轰滥炸周苏红汤淼 周苏红恳求:就此打住

2012年05月25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5月25日,周苏红汤淼离婚一事继续被关注,在昨天上海媒体首先爆出传汤淼与周苏红已于去年年底办理离婚手续的新闻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媒体纷纷介入关注两人离婚事件。而面对狂轰滥炸,周苏红恳求大家理解,就此打住,称自己将不再接陌生电话,静心准备考试。

  记者们不断地向主角周苏红与汤淼电话求证,没有得到答案或者没有联系上两人的记者,或通过其家人朋友或通过“知情人士”希望拿到独家资料。

  事实上,从22日开始,周苏红就已经接到各种电话采访的要求,她在5月22日上午10时46分发布微博说 :“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4日所有媒体都开始渲染报道此事后,周苏红更是疲于应付,不过仍然在24日21时31分转发一条微博并且回应道:“是的!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理解,今天下午到现在收到好多短信电话,都是祝福我和耀宇都幸福!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当然更希望美国的干细胞早点成功!”

  汤淼与周苏红离婚了,上了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但内容似乎新意不多,心急的媒体还是希望周苏红再多说些什么,周苏红终于在25日上午11时左右再发微博“求饶”:“手机号俨然已经不是私人号码了,昨天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告一段落,就此打住。下月初要考试,需要静心!所以从现在开始,陌生电话都不接了,抱歉各位,谢谢各位的关心,希望大家多理解!”

  周苏红说的考试据猜测应该是指的浙江大学教育学专业的考试,繁忙的周苏红希望媒体给他们更多的个人空间。

  而另一位主角汤淼显然也被媒体的“狂轰滥炸”搞的头疼,在微博上写到:“烦烦烦,俗世实在烦,我本乐清闲,怎奈起波澜。难难难,做人实在难,已是瘫痪身,劝诸莫再缠。天天天,仰望天上天,放下得自在,一心向灵山。”

  对于媒体的“狂轰滥炸”,中国排球网的主编、著名排球记者杨玛琍昨天在微博上也希望大家最好不要再去打扰这两个人:“ 对于周苏红和汤淼,不少人打电话来约稿和请求发表言论.我想大家最好不要再去打扰他们,他俩都是特别好的孩子,走到现在真的太不容易。”(搜狐体育 带鱼)

  呼吁:请不要再打扰汤淼周苏红

相关新闻:

·周苏红: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 只想过平淡生活
·周苏红汤淼情感历程:足球砸出缘分 意外见真情
·汤家酝酿离婚近5年 周苏红:照顾他是一生的责任
·体坛离婚大腕:汤淼与周苏红最感人 伍兹最昂贵
·图片回顾汤淼与周苏红爱情路 爱情神话未能到老
·周苏红:汤淼忙得没工夫理我 不化妆喜欢穿裙子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周苏红亮相 新人显不俗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